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零度战姬 震动:新追加声优情报

零度战姬 震动:新追加声优情报

《零度战姬 震荡》新追加声优机密

将于十月开播的2期肉番《零度战姬 振荡》到现在为止追加了新的声优,除开保持了1季第声优能登麻美子、花泽芫荽、市来光弘、钉宫理惠、井上麻里奈、甲斐田裕子等等声优以外,最新追加了寺川爱美、山岭间较低处立花子、东城日沙子、桑缘由气、橘田泉、霜月紫、雪野5詜聕、斧敦。动画制作也是原班军队。

动画《零度战姬 振荡》改编自在林达永原作,金光铉负责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零度战姬FreeZing》,本作和《女国王之刃》相仿,都是大尺度卖肉蹭别球满载的作品!动画第2季故事将以阿拉斯加为戏台,讲评原作“E潘朵拉篇”的故事,至于标题这个「振荡」的意义……大家请自在联想~动画第一季以前在七月重播,第2季则将在十月起头播出。

【STAFF】

原作:林达永?金光铉

检查查看:渡部高志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赤星政尚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渡边真由美

制作:ACGT

【CAST】

莎堤莱萨·艾尔·布丽姬:能登麻美子

拉娜·林沁:花泽芫荽

青井和哉:市来光弘

凯茜·洛克哈特:钉宫理惠

西冯·菲尔查德:井上麻里奈

伊莉莎白·梅布利:甲斐田裕子

洛克萨努·耶利普顿:寺川爱美

夏露露·波拿巴露特:山岭间较低处立花子

尤利娅·埃文斯:东城日沙子

拉特尔:桑缘由气

吉娜·巴普洛顿:橘田泉

安德烈:霜月紫

大原斯嘉丽:雪野5詜聕

源吾苍:斧敦

相关动漫:《零度战姬振动》《零度战姬 振动》《零度战姬

上一篇:堀江由衣加盟新番核爆默示录: 下一篇:迪士尼公布六大英雄:角色剧情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