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第一卷DVDBOX详情公布

妖怪手表:第一卷DVDBOX详情公布

不管是原作游戏仍然动画都在如今的东洋潮流之中占领一席之地的《妖魔手腕上的表》最近几天终于宣布了第1卷DVDBOX的大概情况内部实质意义。此次BOX将收录21集(483分钟)的内部实质意义,而售价仅只为734四号圆,相对称得上良心了。周密大概情况如下所述:

 《妖魔手腕上的表》第1卷DVDBOX详细情形揭晓

★有搞笑、有战役、有打动。超赞的动画节目《妖魔手腕上的表》终于要推出DVDBOX了!!

本作品在孩子们之中掀起了一股狂热的妖魔手腕上的表蓬勃发展,而此前也已经刊发将制作戏院版。此次卖出的TV动画DVDBOX第1弹自然产生的也不由得失去!此次DVD将有4张,由特制的BOX收容,况且收录了1~21集的动画内部实质意义!!

★在初回制造版之中,还将附赠DVD原创的“妖魔手腕上的表 起初卡片战役”的startpack!

周密而言,在孩子们中大受欢送的“妖魔手腕上的表 起初卡片战役”startpack(15张)将作为初回特典一同捐赠!

况且还有只能通过购买DVD能力够获得的原翻新图!!额外最新预设的BOX典藏盒、地缚猫海报以及妖魔早见表都将送给大家!!

★超奢侈的特典映像让你大呼痛快!

极具人气的“妖魔徒手体操第1”完好版&无字幕版正题曲、片尾曲银幕等都是特典的内部实质意义。而各种游戏PV、动画PV等等,内部实质意义丰厚、品种纯一的特典映像保证让你应接没时间!!

★关于购买者,还将进行框定酬宾流动!

到现在为止极难动手的“钻石闪猫牌”以及剩下精细巧妙的周边产品都可能通过酬宾流动支出囊中哦!

DVD之中将会封入购买者框定的酬宾接受招募写信的硬纸片!!

【初回消费特典】

DVD原创“妖魔手腕上的表 起初卡片战役”startpack(15张)

【普通特典】

1)地缚猫海报以及妖魔早见表

2)最新预设的BOX典藏盒

3)特典映像

·大家一同来吧!妖魔徒手体操第1(完好版)

·无字幕版正题曲、片尾曲银幕(带歌词Ver./不带歌词Ver.)

·2分钟让你看懂《妖魔手腕上的表》!专门特地教程! !

·戏院版《妖魔手腕上的表》预测报告1

·广而告之(关涉商品PV集)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制作人、企划、戏剧作品原案:日野晃博

原作:LEVEL-5

连载:《半月刊CoCo Comics》

妖魔&角色原画:长野拓造、田中美穗

企画通力:本村健

系列形成:加藤阳一

人设:须田正己

总作画导演:山田俊也

美术导演:钉贯彩、小滨俊裕

色调预设:角野江美

撮影导演:山道奈保美

编集:小野寺绘美

音乐:西郷宪一郎

音响导演:三间雅文

音乐通力:东京媒体

动画监修:井上たかし

动画制作:OLM TEAM INOUE

参谋:村上孝雄、和田诚

制片人:红谷佳和(东京媒体)、梶原清文

检查查看:ウシロシンジ

制作:东京媒体、电通、OLM

【声优单子】

天野景太:户松遥

维斯帕:关智一

地缚猫&不好猫&勇士猫:小樱悦子

木灵文花:远藤绫

熊岛五郎太:奈良彻

今田干治:佐藤智惠

热血狮:笹本优子

野河童(微博):矢部雅史

赤鬼:坂东尚树

相关动漫:《不愉快的妖怪庵》《妖怪手表》《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少女妖怪石榴

上一篇:轻小说浴血方舟:的作者被迫弃坑 下一篇:女初中生看绯弹的亚里亚:获射击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