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逆转?玛妮:票房超越口袋妖怪:

逆转?玛妮:票房超越口袋妖怪:

腾讯动漫此前已经报导过在同一周放映的两部小孩子气作品——《回忆中的玛妮》和《口袋妖魔戏院版XY 毁害之茧与迪安茜 》的第1周戏院售票处问题。在过后,后者以强有力的劣势击败了前者,总算开了一个好头。然而根据最新的戏院售票处计数数值,到现在为止《回忆中的玛妮》以前突破了十亿日圆大关,在这一周变更了场面。但从总和状态来看,恐怕吉卜力办公室也难于笑出声来。

局势恶化?《玛妮》戏院售票处逾越《口袋妖魔》

在本周之中,《口袋妖魔戏院版XY 毁害之茧与迪安茜 》取得了9亿8893万3900日圆的戏院售票处问题,总计吸引看客人数91万9875人。与此同时,《回忆中的玛妮》获得了10亿4851万7300日圆的戏院售票处,总计动员看客人数为81万3046人。固然从看客人数而言,《口袋妖魔》比《玛妮》整整多出了10万人,不过深刻思考到前者为孩童向,孩童入场将享受优惠,故而闪现这么“人数赢了,戏院售票处输了”的状态也不算奇怪。

不过关于第二周的问题,网上则一片遍野哀鸿。《口袋妖魔》的粉丝以为,放映两周竟至戏院售票处过不成十亿,这在昔年四月份儿起头出产税下跌的大背景下显得怎奈宽容忍耐。特别是本作品邀约到达数量多知著名人物士负责佳宾声优,更是显得有点不划算。而吉卜力办公室的支持者也存在广泛感受《回忆中的玛妮》毕竟怎奈代替宫崎骏作品的位置,从今以后纵然办公室不散伙,不过影响力升高也将变成无需争辩的事实。

除开这两部作品以外,于上以星期末在全东洋放映的《哥斯拉》戏院版则吸引了45万9860人观影,初动戏院售票处即达到达6亿8348万3500日圆,深刻思考到本作品在涵盖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都导发紧张反响,相信作为哥斯拉的老家,东洋也应当潜在力量十足吧?

相关动漫:《逆转裁判 2016》《逆转监督

上一篇:动画工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曝光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欲推将棋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