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年真人电影最佳?妖怪手表:预告公开

今年真人电影最佳?妖怪手表:预告公开

当然可能国内看过《魔鬼腕表》的小同伴并不多,然则在日本《魔鬼腕表》可以算得上是和《哆啦A梦》同种品级的公民级动漫了。日前,真人片子版《魔鬼腕表》黑暗了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鬼腕表》预告 正在加载... < >

今年真人电影最佳?《妖怪手表》预告公开

《魔鬼腕表》告诉的是普通的小学5年级学生天野景太在某个暑假上山捉虫的时辰有时发现了树下摆着一台破旧的扭蛋机,当他掏出生上唯逐个枚硬币拧出扭蛋之后,却发现宛若掀开了不成思议的潘多拉的盒子。扭蛋中飞出一只自称为“魔鬼执事维斯帕”的鬼魂,从此以后,副角就可以看到身边浮现的各类不成思议的魔鬼了。碰见艰苦的时辰可以用硬币理睬呼唤魔鬼,还碰见了可以与恶灵对抗的吉胖猫!

当然良多动漫迷对于真人版片子的接收度都不太高,但此次的《魔鬼腕表》真人版可能是粉丝们最能接收的真人片子了。由于在片子中不仅有实践世界,也有动画世界。除了幼童星南出凌嘉和漫改小王子山崎圣人倾情出演之外,武井咲、利剑岛结菜和即将出演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的滨边美勇也在片子中有极度精彩的演出。

据悉,片子将于12月17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今年真人电影最佳?《妖怪手表》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其实你的本子来自监狱!日宅解密监狱同人志印刷厂 下一篇:后勤组预定?奇异博士:复联版中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