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AMD,全称“Association of Media Digital”,意为“数码媒体协会”。该协会为惩处对数码媒体财富作出重大孝顺的作品,每年乡村选出多部作品公布AMD大奖。该奖项初度配置于1995年,至今已经举行二十届。往年度AMD大奖下设优秀奖共有九部作品入选,笼盖了运用软件、游戏、举止、电视节目等多个范围。尽量九部作品来自差异的范围,然则共通点都是数码媒体内容,在技巧和载体上都有着共通的特性。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动画范围中,CG动画片子《STAND BY ME 哆啦A梦》凭仗3D技巧与故事世界不雅观的完美融合入选优秀奖;《Aikatsu!偶像举止!》和《魔鬼腕表》则是动画与数码玩具相连系的作品,凭仗可爱的脚色人物与大领域配置游乐配置,在儿童客层中得到了顺遂。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入选优秀奖的还包罗:乐队“SEKAI NO OWARI”的2014年度演唱会、Team Lab举行的体感举止“美术展与进修!将来的游乐土”、运用了扩张实践性能的游戏《Ingress》、TBS电视台启示的资讯运用“BooBo+”、新闻运用“SmartNews”和新型照相器械“RICOH THETA”。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媒体协会授予知名动画任务室吉卜力建筑人铃木敏夫二十周年数念专程奖,以惩处其对数码媒体财富作出的孝顺。3月16日,数码媒体协会将从这九部作品落第出最优秀作品,授予总务大臣奖的光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偶像活动:妖怪手表:入选AMD大奖》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2》《偶像活动/偶像传说》《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

上一篇:舰娘唱响!TSUTAYA2月音乐销量榜公布 下一篇:弗利萨终极变身!龙珠Z复活的F: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