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存游戏社:9月售蓝光 追加新声优

生存游戏社:9月售蓝光 追加新声优

从昔年7詜聕起头在东洋各大媒体播出的新番动画——《生存游戏社》(原名:さばげぶっ!)于昨日刊发,《生存游戏社 特装框定版1》蓝光盘将于昔年的九月二十四号正式卖出。第1卷将会收录第1、第二话以及OVA第1话,额外还会封入流动的入场券优先烦请券等特形式物。

不但这么,《生存游戏社》还于同日地下了追加的新声优单子,涵盖有:井上喜久子、堀江由衣、金井美香等三声名优。

 《保存生命游戏社》九月售蓝光 追加新声优

园川和江(声优:井上喜久子)

桃香的母亲,将女孩子叫做小桃的过分溺爱妈妈。固然每日都愁容一脸,不过言行却深不可以测。

佐仓江那(声优:堀江由衣)

生存游戏社的参谋教员,称呼“叱诧风云女老师”。她所到之处,一定会发作不少不可估测事情,但她却毫不认识不清。

羽黑露世理亚(声优:金井美香)

茅野小学男性的人生存游戏社的代表人物,为了帮美煌的一雪前耻,向生存游戏社发动应战。、

声优们的寄语

井上喜久子:我扮演的是一名非常过分溺爱女孩子的妈亲,把女孩子十分亲密地叫做“小桃”,扮演时情怀非常欢乐轻快,很衷心感谢让我扮演了这么一名角色,还请大家好好观赏母亲由于太好占小便宜桃的各种奇怪言行!敬请等待(≧ ≦)

堀江由衣:我扮演的是一名天然呆老师,每看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一定会发作一连气儿串的倒霉事物,我感受她非常令人厌恶,非常高兴,不像老师的言行体态反倒给人一种有吸引力的感到。我决得这是一部十分风趣的作品,心爱生存游戏的,又也许是对生存游戏没关系了解的看客,我感受都能够看一看这部动画。

金井美香:我扮演的是一名些微有些娇蛮的露世理亚,能扮演这么一名角色,我由衷感受福祉,从今以后我将会连续不断作谋生存游戏社的对手连续不断加入演出。由十分风趣的原作改编而成的动画,大家怎样能够不看呢?正愿望这部作品能不断连载上来!!

影碟卖出资讯

商品称号:《生存游戏社 特装框定版1》蓝光盘

卖出日子:2014年九月二十四号

发行商:Bandai Visual

经售商:Bandai Visual

商品编号:BCXA-0912

商品售价:7000日圆(不含税)

商品质性格质:全黑白/时长100分钟/双声道/AVC/BD50G/16:9

音声特典:声优述评音轨

映像特典:OVA SPECIAL MISSION 1(时长约十分钟)

相关动漫:《生存游戏社

上一篇:初音未来:游戏音乐精选专辑9月发售 下一篇:逆袭白富美!小说庶民样本: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