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月新番生存游戏社:追加声优名单

七月新番生存游戏社:追加声优名单

以前施行过后进行播出的TV动画《生存游戏社》邀约到达涵盖大桥彩香、内山夕实、东山大法等知声名优加盟。如今在作品正式开播之前又紧密追加了一批声优。

 7詜聕新番《保存生命游戏社》追加声优单子

那里面,女扫边园川桃香的妈妈·园川和江将由17岁教主井上喜久子配置声音。井上姐(A)姐(YI)近年来也起头将非主要的配置声音角色放在了成熟女性方面,此前涵盖《魔法禁发书籍目次》、《有顶天亲族》等作品之中,她都是以妈妈的身分离场的。

 7詜聕新番《保存生命游戏社》追加声优单子

而参谋教员佐仓江那的声优为额外一位17岁教人员堀江由衣。能够说近来一段工夫的新番之中,由衣的出场频率也曲直常高的。除开此前《青年时期纪行》之中演出扮演女1葇諀加贺香子以外,她还在刚才终了的《漆黑的枪弹》之中为木更配置声音,而这部作品起初一集黑化的声线也让不少人民代表大会呼痛快。

 7詜聕新番《保存生命游戏社》追加声优单子

额外小先生羽黑露世理亚的声优挑选出的人则开始使用了金井美香。早在1989年就出来闯的金井美香尽管以前迈过50的门槛,然而声线还是LOLI无比,被许多人称誉为“单纯罗曼蒂克声音”。她的非主要角色有胖丁(《口袋妖魔》)、北条沙都子(《寒蝉鸣泣之时》)等。额外金井美香的离婚的丈夫是到现在为止田中理惠的老公山寺宏一。

《生存游戏社》是一部讲评年轻女子们平时保存生命的悲剧作品。重名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松本英吉作画)到现在为止正在《Nakayoshi(なかよし)》杂志上连载之中。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松本英吉(讲谈社《なかよし》连载)

导演:太田雅彦

系列形成:青岛崇

人设:工藤昌史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声优单子】

园川桃香:大桥彩香

凤美煌:内山夕实

春日野丽:大久保瑠美

经堂麻耶:Lynn

豪德寺佳代:东山萘央

(新追加)

园川和江:井上喜久子(17)

佐仓江那:堀江由衣

羽黑露世理亚:金井美香

相关动漫:

上一篇:Glasslip玻璃之唇:十月起发售蓝光 下一篇:新番东京食尸鬼:九月起发售蓝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