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年漫画GANGSTA匪徒:动画化决定

青年漫画GANGSTA匪徒:动画化决定

由コースケ创编的小伙子举动幽默诙谐的画面《GANGSTA抢夺别人的坏人》(ギャングスタ)最近几天由一张偷跑图片爆出了将制作动画版的音信。

 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GANGSTA匪徒》动画化表决

与此同时,对于这部作品的部分声优阵容也以前宣布。声优单子和此前的放送剧根本相反。那里面,沃里克·阿尔坎杰罗将由诹访部顺一配置声音。不主动漫迷们亲切地称为诹少的他自打上世纪末叶出来闯以来不断深受好评价,极具吸万有引力的高音也投降屈服了万千年轻女子的心。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Space☆Dandy》第二季也是由他领衔配置声音的。

而尼古拉斯·布朗的声优则开始使用了津田健次郎。简直和诹少同年的津田固然声望没有后者那末大,不过演出扮演的很多角色都可以说经典。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产生的是《游戏王》系列的海马濑人社长,而他在《薄樱鬼 拂晓录》(风间千景役)、《信长之枪》(罗伯特·卡帕役)等作品中的表现出来也给人留下了浅显不深奥印象。

额外能登麻美子将在作品之中为爱丽克斯配置声音。这个有着怜惜过来的角色让观者无不叹息,不过心肠仁爱的她却出淤沙而不染,和能登的声线应当说极为吻合。能登麻美子的声音水平以前不需要多做赘述,大家看一下子《天国年轻女子》(阎魔爱役)、《校园不清楚大王》(塚本八云役)等作品就明确了。

而对于动画制作阵容、播出档期等音信还没有宣布,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戏剧的情节梗概】

黑帮、流氓、失脚妇人、合法警察…在名为艾尔盖斯托姆的中央,塞满着这些个社会形态的阴沉面。但也是在这儿,看似纨绔子弟却心肠温驯的枪手·沃里克、双耳失聪但双眼锐利的刀客·尼古拉斯却一同运营着一家“便当屋”。它们无论是哪方权柄、何种身分的人发来的拜托一并接下,也故而承担起了帮人解决各类“脏事”的义务…

【声优阵容】

沃里克·阿尔坎杰罗:诹访部顺一

尼古拉斯·布朗:津田健次郎

爱丽克斯:能登麻美子

相关动漫:《青年黑杰克

上一篇:魔道书七使者:动画版公布制作阵容 下一篇:笑傲昙天:广播剧片段七夕限定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