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

网友们都爱看明星们的童年照,日本也不破例。近日,有日本网友总结了一组而今生动在影视剧中的6名当红年老男演员童年时代和青年时代的对比照片。巨匠小时辰全都是天使啊!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

神木隆之介和本乡奏多由于都是童星出道,以是童年时期的颜值振振有词地高得逆天。并且他俩都每每出演动漫改编真人版,本乡奏多仍旧一个兴趣模子和游戏的资深死宅,算是漫迷们极度熟悉的两张面目了。神木隆之介的最新作品是在真人片子《食梦者》中出演高木秋人。本乡奏多在真人片子《侵陵的巨人》中出演阿明,真人电视剧《斗牌传说》中出演赤木茂。

高中出道的菅田将晖曾在真人片子《海月姬》中出演伪娘男副角鲤渊藏之助,在真人片子《谋害课堂》中出演赤羽业,在《良人高中生的日常》中出演西崽公忠邦。也是一名而今极度生动的男演员。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

曾在大河剧《平清盛》中出演宗子平重盛的洼田正孝凭仗在真人日剧《长逝条记》中,对西崽公夜神月高还原度的演技一炮而红,成为而今备受瞩方针一名年老演员。

平面模彪炳道的坂口健太郎充溢亲和力的笑貌令人醒目不忘,他在真人片子《俺物语》中出演砂川诚,在真人片子《女副角失落格》中出演弘光广佑。

最后一位童星出道的染谷将太凭仗在《庸才》和《恶之教典》中的精彩透露表现取得过日本片子金像奖的优秀新人演员奖,在真人片子《寄生兽》中出演泉新一,在真人片子《食梦者》中出演新妻英二。(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

  《日本人气年轻男演员童年期青年期对比照》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两周连续特番柯南与海老蔵:明年开播 下一篇:火星异种:出外传漫画 主人公阿西莫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