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从几个方面分析青年篇到来的可能

从几个方面分析青年篇到来的可能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国内面积”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上周周游忽然爆料海贼王要改变(详见帖子:http://bbs.17dm.com/thread-18735-1-2.html),笔者寻找相关权威资料未果,所以想通过最近海贼王的情节发展和结构画风变化来分析一下。

大事件忽然结束让大家有些惊奇,并没有传说中荡气回肠的结尾,貌似很早就被WT算计了一下,一个小角色头脑不清醒忽然让白胡子失往大部分战斗力,结果直接导致白胡子战死;队长们莫名其妙的受伤,也让读者张大了嘴巴无法明白;处处渲染神秘的黑胡子并没有神秘特别的表演,我相信黑胡子怎么也不可能掐指一算就知道白胡子最后战死,到时候来窃取振振果实能力吧?很多东西表明了大事件在情节上十分造作,而早在一年前WT放出口风在进行鱼人岛篇,对于这种巨制情节也可以理解。

再来说主角草帽众。路飞再大事件中一直被压制,几次觉醒只能昙花一现,最后还落得被红狗重拳穿身。而其他船员们的回回更不是几十话就能说得清楚,所以一切的一切都用一个大跳跃来带过再公道不过。这样情节会显得更加紧凑,女儿岛养病也很有可能会让路飞在青年篇中的感情戏加码。

七武海的沦落基本和新世界篇关系不大,貌似只有火鸡在新世界比较活跃。所以基本可以放弃七武海这一开篇即有的话题,直奔581结尾时灵光一闪的‘更上层’。这一‘更上层’直接跳过了战国,也就是说火鸡和战国都被推倒了战场的最前线,五老星之下不乏更强大气力的事实呼之欲出。(详情请参照我的另一分析贴世界政府真实实力的暴露)以前分析时我也提到了白胡子必死,由于这样才能给新世界制造足够的混乱,让草帽众有练级的机会,不然下一站就是对路飞大有好感的白胡子地盘,谈什么战斗?所以新世界变成3皇对峙,另外白胡子领土的浊世和越狱众的天下事很公道的。在这里再一次说明黑胡子应该不会往争取替换白胡子的地位,由于他的梦想和路飞一样是在终极的OP。

如此强大的势力变化使整个海贼王变得更加混乱也更加布满暴力色彩。所以个人以为如此制造整体结构也只有把漫画转型才能够很好适应。

大事件从玛德福林广场交火画风就变得杂乱异常,我本人在爱好组里面参与了一些混战场面的上色,所以很清楚WT也是疲于应付此类场面。很兴奋在581话,我们又见到了海贼王开篇那样饱满圆润的画风,无论是从人物设计还是图片布局都让大家心中一阵清爽。实际上下一话可能还会有火鸡杀死莫胖子的战斗场面,所以如此早的转型一定说明了一些题目,或许就是一次改变。

结构的变化或许是迎来悟空婚后那样的震撼篇章开端,或许是疾风篇的让人无奈。但我一直相信海贼王,相信WT的神来之笔。我们一定可以看到在超新星和路飞在全新的世界勇敢冒险的出色故事。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439-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飞的七种感情!期待路飞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下一篇:千奇百怪!海贼下岗后的九大职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