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

在旧年10月凭仗清爽的都会光景与悠哉的田园生产屈服无数不雅观众的《悠哉日常大王》此前也早早宣布了第二季动画建筑的动态。而近日,官方颁发了第二季动画的建筑名单。整体而言,这次建筑职员和第一季并没有专程大的更动。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

川面真也连续担负本作品的导演。他曾经加入过《邪术禁书目次》、《无头骑士异闻录》、《青之驱魔师》等人气动画的建筑,而《爱情轻易链接》成为了他的首部导演作品。不外《悠哉日常大王》第一季的推出巩固了他在业界的位置,这次连续执导第二季也在情理之中了。

吉田玲子连续负责系列形成。这是一位广岛县出生的女性剧本家,她身世于1967年,如今在业界也算是老资历了。早在1994年的《龙珠Z》当中,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她加入建筑的风度,尔后包罗《数码法宝》、《水星领航员》、《少女与战车》以及《玉子超市》等大人气作品当中都有她支出的努力。而且她也同时担负本次序递次二季的剧本任务。

而其它两位剧本家为志茂文彦以及山田由喷鼻香。前者在早年加入了包罗《勇者凯撒》、《太阳勇者》、《绝对无敌》等萝卜片的建筑,而且还在2014年的《甘城光芒游乐土》里出任系列形成。后者则凭仗《虫师》、《彩云国物语》、《利剑执事》等作品中的透露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兼任总作画导演以及人设任务的大冢舞也将连续她的超卓透露表现。此前她就在《灼眼的夏娜 剧院版》当中负责过这类任务,其它OVA作品《东京糖衣巧克力》、《即日、恋をはじめます》等也都是不错的代表作。

其它SILVER LINK.连续建筑此次的续集作品。该公司在2015年显得有些昙花一现,《百合熊岚》、《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以及《关于我被抓到巨细姐学校当国民样本这件事》等作品都将由该公司出品。虽然,此前《薄暮少女x失落忆》、《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悠哉日常大王》也都是它们的代表作。

而担负第二季主题曲演唱的是nano.RIPE。这是2004年景立的乐队,今朝成员有4小我。他们在2010年同Lantis签约,同年发售了自身的出道单曲《パトリシア》。而截至2014年7月23日的《透明な世界》,nano.RIPE也已经带来了13首单曲了,其造诣不容小窥,此次跟本作品的联手,或许也将连续碰撞出新火花。

《悠哉日常大王》是漫画家阿托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故事告诉了女副角一条萤因为怙恃任务调动而来到乡间处所学校“旭丘分校”,入手下手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人的日常故事。动画版由村川梨衣、佐仓绫音、阿澄佳奈、小岩井小鸟等人担负配音,由于优美的乡间清风,给不少不雅观众的疲劳生产带来了治愈。

【建筑职员】

原作:あっと

导演:川面真也

系列形成:吉田玲子

剧本:吉田玲子、志茂文彦、山田由喷鼻香

人设:大冢舞

总作画导演:大冢舞、井本由纪

色彩设想:木幡美雪

美术:草薙

美术导演:大泉杏奈(草薙)

音乐:水谷广实

音乐建筑:Lantis

动画建筑:SILVER LINK.

主题曲演唱:nano.RIPE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制作名单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

上一篇:酋长来了!喜多村英梨演唱会蓝光碟将售 下一篇:差点大暴死!结城友奈是勇者:编剧揭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