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林优出演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墨须

小林优出演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墨须

预定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魔物娘的相伴日常》颁发了环节人物墨须的动画设定图和声优谍报。小林优将在这部云集了大量魔物娘的作品中,出演个中唯一的一小我类女性。

小林优出演《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墨须

墨须是一名当局任务职员,自称是差异种族间交流的调和员,身体极度性感,日常平凡老是戴着一副墨镜,服装得极度干练,但其实本性上是一个极度懒散的人。即是他把拉米娅等魔物娘一个又一小我地带到了男副角的家中。

出演墨须的小林优说:“墨须是一个在当局机关任务,从事差异种族之间交流举止的调和任务。她是一个极度有魅力的女性,可以出演她令我很开心。她有时泄漏出的随性一壁极度有魅力,我会仔细地把这局部的特色透露表现出来。”

其它,依照之前颁发的动态,《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的ED曲是由“墨须 with MON”演唱的《Hey!スミス!!》。跟着小林优出演墨须动态的颁发,ED曲的演唱歌手也确定下来了。

小林优出演《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墨须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改编自オカヤド的同名漫画。从前,魔物种族的存在一直被人类隐瞒下来,而比来为了实现人与魔物的友爱相处、奇特交流,经由多方努力,魔物种族得以融入人类社会。就在这样的大后台之下,故事的西崽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投止于他家的魔物娘。她们性情互异,都是有点“奇怪”的美少女。在文化交流的大主题下,西崽公和她们一起开展了一段非比寻常且刺激搞笑的同居生产……

TV动画版的监督为吉原达矢,系列形成兼脚本为笔安一幸, 脚色设定为砂川贵哉,总作画监督为砂川贵哉和赤坂俊士,动画建筑公司为Lerche×SEVA。出演声优有雨宫天、小泽亚李、相川奈都姬、野村真悠华、山崎遥、中村樱。

  《小林优出演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墨须》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A东京喰种JACK:秋季发售 截图曝光 下一篇:中孝介推出夏目友人帐:歌曲翻唱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