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AGI:于7月19日举办外传篇特别上映会

MAGI:于7月19日举办外传篇特别上映会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大高忍所创编的《魔笛MAGI》(原名:マギ)的第二十二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将于七月十八号卖出,为留念该卖出,《魔笛MAGI》的外传动画将于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全国的Animate店内举行专门特地放映会。

《MAGI》将于七月十九号举行外传篇尤其放映会

到时候,专门特地放映会将会播出收录于《MAGI 辛巴德的犯险》(原名: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单行本第三卷专门特地版DVD之中收录的外传动画——《不易探索的领域巴阿鲁攻略篇·前篇》,并辅以辛巴德扮演者小野大辅及德拉古尔扮演者杉田智和的寻访映像作为引见。不见这么,方案将于八月卖出的《MAGI 辛巴德的犯险》单行本第三卷专门特地版DVD之中收录的《不易探索的领域巴阿鲁攻略篇·后篇》的前十分钟断片也将一块儿地下。额外,听说到时候还会更开动画续篇的新机密,不由让人充满等待。

外传《MAGI 辛巴德的犯险》由大高忍小姐充当故事原作,由大寺义历史学生充当作画,以《魔笛MAGI》三十年之前的世界为故事戏台,塑造受百姓敬爱的“七海霸主”——辛巴德的上年纪故事。作品于2013年五月起头于《周报少年Sunday》上连载,又于同年九月移到《里Sunday》连续不断施行连载,每逢周三更新,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卖出了两卷。

《MAGI 辛巴德的犯险》专门特地放映会

日子:2014年七月十九号(星期六)后半晌三点起头

会场:东洋全国Animate店内

相关动漫:《DRAMAticalMurder戏剧性谋杀》《海贼王OVA-RomanceDawn》《MAGI》《破灭的marsOVA》《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

上一篇:飙速宅男:作者出席环法自行车赛评述员 下一篇: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主题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