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isama2013蓝光3月26日正式发售

Anisama2013蓝光3月26日正式发售

相信大家还想的起来今年前一年在东洋埼玉超级体育场举办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参加流动的出场歌手多达六十组,演出工夫算计儿长达十五个钟头,表演了一场代表动漫歌曲界的夏日盛大的会。

 Anisama2013蓝光三月二十六号正式出售

如今,这场从八月二十三号起到二十五号延长下去三天举行、让人吃惊不停的大型动漫歌交际舞集会,刊发将于三月二十六号正式卖出蓝光和DVD,让各位歌迷重温过后的狂热与兴奋。整个儿演唱会将分为三部分内部实质意义卖出,一天为一个部分,蓝光版和DVD版各自在两张蓝光光碟和三张DVD所组成。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以接近完好不删剪的形式收录三天的内部实质意义,必须要求原汁原味地将过后会场的盛大的状况和临场感奉达给电视机前的看客们。

驰名的“Animelo Summer Live”略称“Anisama”,是天底下最大型的动漫歌曲盛大的会,今年前一年秋季还在东洋NHK媒体上播放过后演唱会的剪接版而惹起了细微反响。要想更进一步地领会或重温过后的盛大的状况,就不可以够失去这次卖出的的光碟套装了。光碟套装收录了演唱会的幕里花絮和后盾录像等特典映像,说不稳定能看见本人心中仰慕的歌手在台上与台下不一样的一面。特典映像除开幕里花絮和后盾录像以外,还将会收录“FLAG NINE THE ANIMATION”。初回消费版将取纳专门特地包装和捐赠多达三十二页的专门特地歌词小册子。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 8.23”、“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 8.24”、“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 8.25”的蓝光版和DVD版售价相反,均为933三号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540元)。

相关动漫:《宝石宠物MagicalChange》《空罐少女Akikan》《黑神TheAnimation》《Fantasista Doll》《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

上一篇:火影忍者疾风测验卡卡西篇将上线 下一篇:制作友少:的动画公司AIC倒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