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11月2日,由日本BAD NEWS公司主办,首届“ANIMAO”动漫文明节行将在上海MAO LIVEHOUSE亮相。本次流动约请到川田麻美、黑崎真音、KOTOKO三位日本顶级动漫歌姬同台献唱,让歌迷一次看个够!

本届“ANIMAO”动漫文明节上不只有在许多动漫音乐迷心中女神级的歌手初次在华同台亮相,并且将请来声优与漫迷进行互动。同时,还会有日本超人气动漫、动漫歌曲MV、原创动漫等轮流上映!cosplay服装、饰品、动漫周边产品、CD等日本超热销商品,以及歌手CD的初次民间贩卖,都将为中国粉丝零时差奉上。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主办方还示意,“ANIMAO”动漫文明节将在中国上海打响第一炮,这样以视听互动为主的动漫节今后也将活期在上海举行。

这是一场让你在魔都就能够体验到“日本秋叶原”的动漫节,在2014年的年底,你相对不能错过!

【工夫】

2014年11月2日(周日)

收场17:00

开演18:00

【地点】

MAO Livehouse Shanghai

上海市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

http://mao-music.com/

【阵容】(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拼音排序)

川田麻美

黑崎真音

KOTOKO

【门票】

预售:380元

现场:450元

VIP:580元

※购VIP门票可收费参与歌手见面会及获赠神秘大礼!

预售票链接:http://e.mosh.cn/25725

本届ANIMAO动漫文明节上不只有声优及动漫歌手的上演,还将有日本超人气动漫、动漫歌曲MV、原创动漫等轮流上映!cosplay服装、饰品、动漫周边产品、CD等日本超热销商品,也将为中国粉丝零时差奉上。

交融这些精彩元素的“ANIMAO动漫文明节”将活期在中国上海举办,每一届都将是献给喜欢日本动漫的中国粉丝们的一场动漫文明先锋盛会!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川田麻美简介■

生 日:2月13日,北海道人。从先生时代开端就立志成为一名歌手,经岛宫荣子推荐,参与了I"ve公司举行的选秀流动,并最终当选!她用被称为“麻美颤音” 这一共同且细腻的颤音,以及通透无力并且收放自若的歌声驾驭了各种不同格调的歌曲,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遭到激烈关注。2001年11月发行了作为歌手的处 女作『風と君を抱いて』,2004年6月发行的歌曲『IMMORAL 』、『eclipse 』备受好评。2005年2月凭仗I"ve团队中的作曲家中泽伴行担当制造的歌曲『radiance 』,终于在Geneon环球文娱公司旗下正式出道。

http://www.mami-kawada.jp/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黑崎真音简介■

生 日1月13日,东京人。深受2000年代动漫及动漫歌曲影响。2010年,仅靠一己之力,为电视动画『学园默示录HIGHSCHOOL OF THE DEAD 』每一集制造了不同的片尾曲,发行了专辑「H.O.T.D. 」,终于作为动漫歌曲艺人开端了本人的职业生涯。之后,在为人气系列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二季”制造片尾曲「Magic∞world 」及「メモリーズ?ラスト」的进程中,邂逅了敬慕已久的驰名音乐制造集团“I"ve“,为本人在圈内画下了浓厚的一笔。

http://nbcuni-music.com/maon/

首届“ANIMAO”动漫文化节11月2日上海亮相

■KOTOKO 简介■

生 日1月19日,北海道人。音乐制造团队I"ve的次要歌手之一,负责许多歌曲的主唱一职。不只如此,还本人作词作曲,并未其余歌手艺人的歌曲填词。以 KOTOKO及集体名义流动,在超越250首歌曲中担任主做工作。2005年开端在美国,加拿大,亚洲等海内举行上演会,正式出道专辑「羽--‐hane --‐」也已「HANE 」这一题目在美国出售。2009年4月21日,从I"ve单飞,以Kotoko的名义开端集体流动。

http://www.kotoko.asia/

■Anime Culture Fest. 「ANIMAO」■

MAO Shanghaiでアニメカルチャーイベントがスタート!!

その名も「ANIMAO(アニマオ)」。

記念すべき第1回目は実力派アニソンシンガー3人による夢の競演!!

一夜限りの熱い熱いステージを見逃すな!!

キミは歴史の目撃者となる!!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羽多野涉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下一篇:挑战日系新番!妖怪名单:动画首映将突破20分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