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Machico是比来比拟生动的声优兼歌手,她为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演唱过片头曲《fantastic dreamer》,并且还在《偶像巨匠 Million Live》中为伊吹翼配音,然而昨天(2月27日)举行的演唱会的现场却一片缭乱。大局部不雅观众都在现场混闹,起哄,以至尚有人挥舞工口本。

《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Machico的演唱会“Machico Fantastic Tour 2016东京公演”昨天在东京Kinema俱乐部演出,然而现场倒是一片缭乱。下面摘录了一些推特上的REPO,从中可以看到现场的缭乱环境。

《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我去看了‘Machico Fantastic Tour 2016东京公演’,从没见过现场这么缭乱的,听到的不是欢呼声而是起哄的声音和怪啼声。前排一群宅男在闹,后背在歇息的宅男也在搞怪混闹。”

·“前面一直在乱闹,像炮弹一样冲向墙壁。切实其实是动物园。”

·“在演唱会现场看到工口本的,这仍旧第一次……”

·“终于看完了……乱闹的人太多,累死人了。台上还在言语,下面也在言语没人听,没有若干小我叫安可,你们真的是粉吗?”

·“Machico的演唱会不知能允许巨匠闹到什么水平,以是在搞怪的人我就不说了,然则骂人声,工口本尚有人群随处乱闯什么的太过渡了吧……”

·“就算客人都是这样的人也要开演唱会晋升知名度么,而今的时期真是难搞啊。”

·“不雅观众的秩序老是这么差,以后都没人敢来听了。”

·“不,还会更恐怖,有可能会租不加入地的。”

·“比昔时平野绫的演唱会还恐怖呢!”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活动2》《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

上一篇:抢劫犯冒充“死侍”打劫俄亥俄一银行 下一篇:对魔导学园:官推放弃宣传 作者自力更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