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新作动画超能陆战队:预告片

迪士尼新作动画超能陆战队:预告片

由迪士尼和漫威联合制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继昨天暴光六大英雄全员外型照在这以后,于往日正式揭晓戏院版预测报告片。能够说,这款预测报告里最亮的非“白瘦人”机器人Baymax莫属,压根儿呆萌的气质,在穿上机甲战服后变身酷炫超能英雄,与小伙伴们独有特别抗击邪恶。

预测报告片中还能够看见本片大反面人物首度现身的局面,超能陆战队的剩下几位小伙伴也现身亮嗓,但新款预测报告还是没有亮出它们变身施展超能力的局面,咱们只能透过昨天暴光的角色照一窥它们变背后的酷炫外型。

迪士尼新作动画《超能陆战队》预告片

这个把本人画成唱戏的家伙就是大反面人物

这款预测报告以一支幽无声片段作为收场,Baymax压根儿只是一个相仿病弱爱侣式的机器人,他的非常奇妙医术也使用到达本个人生命上,比喻,在这款预测报告片里,咱们看见这个“白瘦人”用通感光材料为本人贴受伤破裂的地方以及喷血的银幕,都让人忍俊不由。然而小特别聪明的儿童Hiro把他成为了一个英雄,同时也是本人最关系近的冤家。在经验了超强度火箭推动器让他飞起来的改进在这以后,Baymax就变成了超能陆战队的英雄之一。

迪士尼新作动画《超能陆战队》预告片

卖萌一刻,“白瘦人”哄猫咪睡觉儿

《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威于1998年出版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设定在一个融合货色方文明(旧金山+东京)的虚拟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中,一位通彻机器人技术的小特别聪明的儿童Hiro Hamada发觉,这座塞满高科技的城市正值遇着一场建功危机,为了揭露狡诈计策解救家园,他将携伙伴机器人Baymax,与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

为影片儿掌镜的两位导演也是动画界的生手,唐·霍尔曾执导过《小熊维尼》,也是《类人猿泰岳》《牧地是我家》等片的编剧。克里斯·威廉姆斯曾是《花木兰花》的编剧,也是《霍闪狗》的导演,而该片的幕里班底则是曾制造过《冰雪奇缘》和《无敌毁害王》的团队。

影片儿的配置声音阵容涵盖了《我为悲剧狂》的斯科特·埃德希特、杰米·钟,还有在《变型金刚4:断绝踪迹新生》中扮演Mark·沃尔伯格好基友的T·J·米勒配置声音,他在HBO的科学技术宅人剧集《硅谷黑历史》中的表现出来也令人印象浅显不深奥。

《超能陆战队》将于十一月七号以2D/3D格局北美公映,并没希望引进中国际地。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新企划决定?心理测评者:座谈会爆料 下一篇:黑执事:音乐剧全体演员大合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