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2016年注定是一个被汗青铭刻的一年。12月28日,在星球大战系列中扮演莱娅公主的演员凯丽·费雪因心脏病急救有效逝世。人们还未从这一不幸的动态中走出,12月30日另一则噩耗又被曝出,美国驰誉华裔动画师黄齐耀逝世,享年106岁。

《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黄齐耀逝世的动态在其脸书上取得确认:“我们怀着繁重的脸色讲述巨匠,106岁的黄齐耀老师在家中逝世。他走的时辰很安详,三个女儿也随同在他身边。”

1938年,黄齐耀入手下手从事动画任务。风闻迪士尼要建筑动画片《小鹿斑比》,黄齐耀到洛杉矶良多美景地创作了一组具有东方印象的水彩光景画,浮现给迪士尼建筑组,迪士尼方面极度惊喜,礼聘他在斑比建筑小组担负了三年半的动画师。

《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开初,因为黄齐耀加入了迪士尼大复工,也导致他无法在迪士尼连续任务,而后转战华纳,并在华纳任务了21年之久,加入了《无因的反叛》《绿色贝蕾帽》《日落黄沙》等影片的创作。

2001年,奥兰多迪士尼乐土颁予黄齐耀一座铜制的“传怪杰物奖”,迪士尼总公司则请他把手模按在总部展厅,作为永远留念。2013年,黄齐耀的过往作品被陈列在华特迪士尼家眷博物馆。

《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小鹿斑比》《小鹿斑比2

上一篇: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下一篇:你的心思暴露了!妹子什么时候会觉得男性对自己有意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