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动画飞天巨桃历险记:将拍真人版

迪士尼动画飞天巨桃历险记:将拍真人版

动画翻拍真人版片子这股海潮终于横跨宁靖洋,吹到了美洲大陆上。近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动画《飞天巨桃历险记》将翻拍为真人版,导演萨姆·门德斯有望执导该片。

迪士尼动画《飞天巨桃历险记》将拍真人版

《飞天巨桃历险记》是驰誉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代表作之一。住在海边的小男孩詹姆士,他原来有个康乐的家庭,倏忽有一天,天空浮现一头气忿的犀牛,带走了他的怙恃,让詹姆士立地成了孤儿,寄住在险峻的姑妈家,入手下手他接续承受荼毒的凄惨生产。 好在詹姆士碰见一位好意的奇奥白叟,给了他一个装满1000只鳄鱼舌头的袋子,让庭园里的老桃树长出一颗巨大的桃子。小詹姆士便爬进了这颗奇奥的桃子里,认识六只差异个性的虫豸,还结为石友,更相约一起乘著巨桃,前去小詹姆士的梦中乐土纽约。 这趟遥远的纽约之行不仅必需横越大东瀛,海上的海不扬波更是接续,途中巨桃还由于蜘蛛蜜斯和海鸥的帮手,酿成了飞天巨桃展开一场幽默刺激的大冒险。

迪士尼动画《飞天巨桃历险记》将拍真人版

1996年这部作品曾被迪士尼拍成同名动画片,此次要以真人片子的形式再现。据悉影片将由驰誉编剧尼克·霍恩比操刀脚本。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理据服!泽野弘之东离剑游纪OST:中的暗号解读 下一篇:简直美翻了!刀剑乱舞衬衫袜实穿效果图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