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17dm MK精选组]一起扬帆 vivi篇以“X”之名

[17dm MK精选组]一起扬帆 vivi篇以“X”之名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17dm MK精选组]一起扬帆 vivi篇以“X”之名

嘿,能做的有多少?

至少,不要只是在那里哭泣。

至少,不要只是在那里抱怨。

至少,不要只是在那里理所当然。

至少,不要只是让自己后悔。

是吧?

就是那么倔强的。坚强。

狂烈的沙漠,每一天都在肆虐着人类。放佛,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抹杀。

不要软弱,不要退缩。所有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漫长的旅途。年少时就知道自己的责任。公主。那不仅仅是一个名号,而是这个名号所赋予的责任。能承受吗?

能,必须的。

离往,奔向那未知的危险。就算气力再怎么渺小,只要努力,就算再怎么渺小。也想要保护自己深爱着的国家。

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吗?

王下七武海……

体会到了尽看。原来,只有自己是那么无能为了。

能赌上的还有什么?连性命都押上了。还有什么可以赌的……

那怀抱,多么热和。不是只有一个人,不是只有一个人。

还有同伴,还有同伴……

难过就哭泣吧。难过的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啊。泪水划过脸颊后,会将那微笑的花滋润。灿烂的开在阳光下。

呐,家乡还在多远远的彼岸?还要穿越多少狂风暴雨?快点,快点,快点……深爱的子民还在水深火热之中,时间未几了。

不会输给沙子的。

疯狂的人群,炮火在身边轰叫。声音在嘈杂。

够了,够了。

不要再有人牺牲了。心到了崩溃的边沿,还是想要保护。没有哭泣的时间。否则,所有的一切都将白费。

停止。请停止战斗吧!

沙尘还在疯狂的舞蹈。

请停止战斗吧!

炮火依旧在展示着自己的威力。

请停止战斗吧!

厮杀没有停止。

请停止战斗吧!

没有人能听到你的声音……

请停止战斗吧!已经没有敌人了……

不要让你的付出那么苍白。

看,上帝听到了!他们听到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结束。

“我曾经参加了一次短暂的冒险,那是一个在黑暗的海洋下寻找“希看”的旅程。我离开这片国土后,看见了浩瀚的海洋,那里有从未见过的生物,意想不到的风景,波浪奏起的音乐,时而宁静,仿佛包含着细小的烦恼一样,温柔地流逝;时而激烈,似乎要将脆弱的思绪撕裂一般的狂笑。在这黑暗的风暴之中,我遇上了一艘小船,那艘船轻抚我的背对我说:“你看见那些光芒了吗?”这是一艘不可思议的船,即使遇上再深沉的黑暗,她也不会迷失方向,她仿佛舞蹈般逆流而上穿越巨大的风浪,再大的飓风也不能阻止她前进的方向。在她的指引下,我看见了光芒。一道微弱但必将划破黑暗的光芒!固然,将来的人们也许会以为这只是幻象,但对我来说,那是真实的……

以左手的 X 之名。由于是同伴。

未来还很漫长,旅途没有完结。阿拉巴斯坦依旧在和自然奋斗,以同伴之名,在伟大航路上开出绚烂的花。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8650-1-1.html

相关动漫:《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棒球大联盟1》《悠久之翼1》《秀逗魔导士1》《黑礁1

上一篇:波特卡斯·D·艾斯,谢谢你 下一篇:海贼王人物性别大转变(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