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敢达创战者TRY:主要剧情公开

十月番敢达创战者TRY:主要剧情公开

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品——《敢达创战者》(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是一部讲评高达板型对战的热血故事,第1季从今年前一年10月起头,播出了为期半年的动画,播出后大获好评价,于是制作方随后就推出动画第二季。本次动画第二季将于昔年10月开播,而下一天,制作方则地下了第二季《敢达创战者 TRY》的非主要戏剧的情节。故事戏台定于第1季的七年在这以后,讲评故事人客公神木世界等三人组成参加比赛小分队,应战“全东洋高达板型GUNPLA对战选手出线权”的勇敢体态!

10月番《敢达创战者TRY》主要戏剧的情节公开

《敢达创战者》以高达板型对战十分普及的近将下辈子界作为故事戏台,动画第1季以在高达板型制作方面拥有极高牛人的伊织诚以及在高达板型对战方面拥有良好的驾驶技术的迷之少年岭司为故事人客公,讲评它们两人独有特别组成一队,朝着在高达板型对战世界大会上优胜的指标,一步一步走进的斗争故事。第1季动画从今年前一年10月开播,至昔年3詜聕播出结束。

动画第二季被起名称为《敢达创战者TRY》(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故事戏台定于伊织和岭司在第七届高达板型对战世界大会上取得优胜的七年后,选手出线权较量的较量形式和较量规定都经过了不少修改订正,高达板型对战也越来越蓬勃发展。不过在伊织今天在读的圣凤学园GUNPLA对战部里,部员却只余下了一集体——部长兼部员的星野文奈,慢说参加选手出线权较量也不可以符合愿望…… 就在此时,一名与师父独有特别修行的拳法少年神木世界呈如今星野身后,于是星野连接神木这名转校生和上年纪高达板型制作者高坂悠真独有特别组成小分队,应战全东洋高达板型GUNPLA对战选手出线权·初高中生赛别。全新队伍制的新一轮猛烈较量,行将开幕!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企划: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导演:种棉花的田地慎也

戏剧作品兼顾、戏剧作品编撰:黑田洋介

角色预设:大贯健一

角色预设协助:安田典生

有机体设定:大河原邦男、石垣纯哉、今石进、海老川兼武、寺冈贤司、寺岛慎也、NAOKI

音乐:林友树、橘麻美

企画通力:Bandai Hobby 事业部

制作通力:ADK

初次制定:东京媒体、日升动画、创通

动画主演声优单子

神木世界:富樫和睦美满

星野文奈:牧野由依

高坂悠真:内田雄马

神木日后:远藤绫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闪电十一人:剧场版DVD发售情报公布 下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排行 青驱逆袭黑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