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寄生兽:追加播出时间公开

十月番寄生兽:追加播出时间公开

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TV动画《寄生兽 生命的原则》随同着开播日的邻近,民间地下了更多的放送情报。继初放送的日本TV之后,本次被地下的放送电视台有鹿儿岛读卖TV、札幌TV、BS日TV等,详见下表。

【放送情报】

●日本TV10月8日起每周周三25:29~

●鹿儿岛读卖TV10月17日起每周周五25:55~

●札幌TV10月17日起每周周五26:00~

●福冈放送10月20日起每周周一25:59~

●BS日TV10月21日起每周周二26:30~

●福冈第一TV10月22日起每周周三26:04~

●TV信州10月23日起每周周四26:14~

●广岛TV11月5日起每周周三25:59~

十月番《寄生兽》追加播出时间公开

《寄生兽》是由岩明均创作的一部SF漫画。已经连载于“Morning Open增刊”1988年F号至1989年H号、“月刊Afternoon”1990年1月号至1995年2月号中,由Afternoon KC发行的单行本总计10卷,累计销量打破1000万册;由Afternoon KCDX推出的齐全版单行本共计8卷。 连载当初是以恐惧为主题,因有一些血腥局面而纳入18禁漫画。故事讲述了某天于地球上空呈现许多孢子,其中降生的幼虫侵入人体后,能够吞噬掉宿主的头部取而代之,从而治理这个“死掉的身材”,它们能恣意变形,其食物便是与寄生体相反的物种。男配角泉新一就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之一,然而因为某种不测,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并没有吃掉他的大脑,而只是取代了他的右手。本色仁慈耿直的泉新一没有被这从天而降的严酷命运击倒,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友,以及一切人类的将来,他信心与其余齐全体寄生兽进行殊死格斗。书中对人类的存在,以及关于地球的主宰性具备相当批评的角度。另外,由山崎贵执导的两部真人电影也将会于今明年辨别上映。

【STAFF】

原作:岩明均(讲谈社「Afternoon」)

监视:清水健一

系列形成:米村正二

角色设计:平松祯史

总作画监视:小丸敏之

美术监视:赤井文尚

色调设计:桥本贤

摄影监视:伏原茜

CG监视:福士直也

编辑:木村佳史子

音乐:KenArai

音响监视:山田知明

动画制造:MADHOUSE

制造:日本电视台、Vap、Forecast Communications

【CAST】

米奇:平野绫

泉新一:岛崎信长

村野里美:花泽香菜

立川裕子:安野希世乃

铃木秋穗:前田玲奈

君岛可奈:泽城美雪

浦上:吉野裕行

田宫良子:田中敦子

【主题曲】

片头曲“Let Me Hear”

主唱: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十月番银仙:宣传视频第四弹公开 下一篇:火星异种:宣传视频最终弹 今晚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