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曝光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曝光

TV动画《排球少年》每周星期五后半晌5点都在MBS/TBS东洋全国28局网播出。在七月二十七号播出的第一7话《铁壁》中,乌野高中排球部将对战劲敌伊达工业高中。现在伊达工业高中的两名主力球员青根高伸(CV:松川央树)と二口坚治(CV:中泽匡智)的角色设定图以前地下。同时地下的还有预约七月二十五号卖出的DJCD《排球!乌野高中放送部!》第一卷的封面图和内部实质意义。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暴光

青根是一名体格和精力精壮的阻截手。他老是携带惊慌害怕的神态,周围剩下人都有些怕他。二口是与青根连接阻断敌人讨伐车主攻手。不管是面临敌人仍然队友,他一起说话的口吻都不太有分寸,找茬性的神态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暴光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暴光

在第一7话中,乌野高中将对战对东峰旭(CV:细谷佳正)有不寻常意义的伊达工业。面临特长发球得分和拦网的伊达工业,乌野高中排出了更重视接球的阵型。面临伊达工业这堵拦在后方的高墙,日向翔阳(CV:村濑步)存在的地方的乌野高中终归能不可以获胜呢?

《排球少年》伊达工业高中角色设定暴光

这个之外,隔周播出的网络放送节目终于CD化,将于七月二十五号卖出,价格为不含税3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3.40元)。CD是双碟装,DISC1中收录了全新录制的新节目,DISC2中收录了从后进行节目到第7回的放送内部实质意义。演出扮演者有村濑步(日向)、石川界人(影山)、细谷佳正(东峰)、内山昂辉(月岛)、齐藤壮马(山岭间较低处)、增田俊树(缘下)、古川慎(金田一)。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11月举办声优见面会 下一篇:手游改编番巴哈姆特之怒: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