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排球少年!: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行将于昔年四月播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作品《排球少年!!》最近几天宣布了正题曲和片尾曲的演唱单子。那里面,演唱正题曲《设想力》的是“SPYAIR”,而演唱片尾曲《天和地翻滚转动》的则是“NICO Touches the Walls”。

 《排球少年!》正题曲演唱者揭晓

SPYAIR是东洋的一个摇滚乐队。所归属索尼音乐文娱企业。该乐队设立于2005年,到现在为止的人员总共有5人。乐队的歌曲笔调激昂,令听者无不热血沸腾。此前它们先后为《银魂》系列演唱过《勇士之心(Some Like It Hot!!)》以及《目前的状况消泯!》,深受动漫迷们的喜欢。此次它们为体育运动体裁的动画演唱正题曲,能够预感整部作品的基调都将十分昂扬。

 《排球少年!》正题曲演唱者揭晓

NICO Touches the Walls则设立于2004年。到现在为止人员有4人。在将近10年的音乐从事某种活动之中,该乐队总共发行过14张CD(第一4张于2014年三月五号上市),5张原创唱片(第5张于2014年四月二十四号上市)以及1张精全集,能够说是到现在为止东洋乐坛老资历的乐队了。此前它们已经为TV动画《C》、《钢之炼金术师》等演唱过正题曲,错过了小量动漫粉丝的支持。

《排球少年!!》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古馆春一连气儿载于《周报少年JUMP》上的排球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从2012年二月直到现在以前连载了2年。本作品讲评了立定志愿变成“小伟人”,完成排球幻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强敌一同,在高中排球界一直成长的故事。此次动画版由驰名动画企业Production I.G制作,涵盖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在等人气声优到时候都将加盟本片。况且从四月起头每周日傍晚5点,《排球少年!!》的动画将在电视机上与看客会面。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火星异种:电视动画化正式决定 下一篇:花泽香菜出演剧场版家电男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