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俺物语:获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

排球:俺物语:获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

“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获奖作品颁发。古馆春一《排球少年》获少年组大奖,河原和音和或子的《俺物语》获少女组大奖。

《排球》《俺物语》获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

《排球少年》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举止漫画。跟着TV动画版的热播人气更是水涨船高。另一方面,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俺物语》夺下少女组冠军宝座。这部作品既有TV动画版,又有由铃木亮平主演的真人片子版,早已是粉丝无数,此次获奖绝不不测。

其它,此次儿童组的获奖作品是吉もと诚在《COROCORO COMIC》(小学馆)上连载的《撒谎!GOKUO君(原名:ウソツキ!ゴクオーくん)》。而个体组的获奖作品则是吉田秋生的《海街diary》和松本大洋的《Sunny》。

“小学馆漫画奖”设立于1955年,共有少年组、少女组、儿童组和个体组4个局部,每年乡村惩处优秀的漫画作品。获奖者可以取得奖杯和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2万元)的奖金。颁奖典礼将于3月3日在东毂下内举行。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全家便利店将安装自动外币兑换机 下一篇:来跳广场舞吗?盘点近期OP里跳舞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