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大粉丝悠木碧终于客串配音

Free:大粉丝悠木碧终于客串配音

以女子潜泳部为正题的人气TV动画《Free!》的第2季《Free! -Eternal Summer-》第4话昨晚(七月二十三号)播出,悠木碧终于符合愿望以偿地加入到这部动画中,演出扮演了小先生时期的山崎宗介。

《Free》大粉丝悠木碧终于客串配置声音

悠木碧曾经就在博客上刊发本人是《Free!》的忠诚粉丝,甚至于还购买了成套蓝光盘。她的本命是真琴,因为粉丝们都说主动贩卖机的规范高度正巧就是橘真琴的身高(两者都是183cm),悠木碧就说:“看见东京四下里都是真琴好福祉啊!”“一集体走夜路害怕时,只需空想真琴在卖果汁便会感受非常开心。”看见《Free!》第2卷封面是真琴时说:“不愧是以背部为卖点的,背部好耀眼呀!”当《Free!》刊发制作将第2季的音信后,悠木碧还在博客上发道喜说:“庆贺《Free!》决议制作第2季!”

《Free》大粉丝悠木碧终于客串配置声音

在第4话中,悠木碧演出扮演的山崎宗介是动画第2季中闪现的新角色。他是凛小课时期的好冤家,潜泳实在的力量以前达莅任业选手的水平了。顺便一提,长大后的山崎宗介的声优是细谷佳正。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ee男子游泳部》《Fractale》《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吉卜力之后是EVA 日本电视未来何在? 下一篇:买银之匙:2季BOX,送充气副部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