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OGMAN制作交响情人梦:新版动画

FROGMAN制作交响情人梦:新版动画

二之宫知子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代表作《交响相爱一方梦》将与FROGMAN制作的系列网络动画《5.5频带》连接推出新版《交响相爱一方梦》网络动画版。下一天(七月七号)官网上以前地下了一段预测报告动画,但预测报告中只是刊发了这个音信罢了,网络动画版《交响相爱一方梦》的角色并没有离场,感兴味的冤家能够本人去看看。这个之外,本作的声优阵容将于最近几天宣布。

 FROGMAN制造《交响相爱一方梦》新版动画

这是在YouTube的点击量以前逾越280万次的人气系列动画《5.5频带》的第3季作品。前两季鉴别与《金田一少年事物簿》和《攻壳机动队ARISE》协作,这次是初次应战制作女性向的作品,不知晓它们将带来啥子风趣的故事。尽管《5.5频带》的银幕比拟粗糙简陋,不过在声优方面一点儿也不马糊,此前就有小林优、上坂堇和梶裕贵等人气声优演出扮演,愿望这次的《交响相爱一方梦》也能带来欣喜。

《5.5频带》是曾制作过《情报组织结社 鹰之爪》的FROGMAN和DLE带来的网络动画。听说同时按下遥感器上的“5”和“6”就能够关了高深莫测的的频带5.5。这个频带播出的节目都曲直常具有文娱人的身体的动漫名作恶搞版。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actale》《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笑傲昙天:广播剧片段七夕限定公开 下一篇:海外宅人评选最期待七月新番动画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