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第一弹

龙珠Z:最新剧场版特报视频第一弹

以鸟山明经典幽默诙谐的画面《龙珠》为原作制作的《龙珠Z》最新戏院版动画地下了特报第一弹。

在这段44秒的特报中,首先闪现的是神龙现身的场景,当神龙问“你愿望我帮你完成啥子欲念的时候”,银幕中闪现了一句象征耐人寻味的台词对白“愿望你帮我复活一集体”,紧继续就是作品的LOGO和悟空仰天高呼的摇撼局面,起初银幕中慢慢显露出一句“史上最罪恶的欲念,现在,失望起头”。看来对神龙许下期望的是坏蛋,这次悟空又将面临怎么的敌人呢?

《龙珠Z》最新戏院版特报视频文件第1弹

全太空独有特别等待的《龙珠Z》的新戏院版将于2015年金子周一段时间在东洋放映。本作由原笔者鸟山明亲自负责脚本代码和角色设定,从动画制作的一起头就加入那里面。鸟山明在官网地下的留言中写到:“这次也像前作《神与神》同样,会无认识地添加举动局面,然而周密内部实质意义还不可以地下。”相信这次的新戏院版也肯定不会令《龙珠》迷希望断绝。

相关动漫:《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Z:复活的F》《七龙珠Z:复活的F》《龙珠新巴达克之章

上一篇:入侵三次元!小丸子登上E-girls新曲封面 下一篇:狼人乐队联动恶魔人:动画M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