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依照鸟山明原作改编的新系列动画《龙珠超》已于2月5日开启了新篇章“宇宙生活篇”的播出,备受粉丝的等候和存眷。日前,日本的动漫资讯杂志又曝光了“宇宙生活篇”中的大量新脚色以及新形象,再次激起存眷。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这次黑暗的最新脚色和新形象是由原作者鸟山明与负责《龙珠超》漫画作画的丰太郎两位老师一起协作设想并全新绘制的。脚色分为3个局部。第一个局部是破碎摧毁神的威望,共有12位脚色,从第1宇宙到第12宇宙,全12宇宙。这些破碎摧毁神形象以动物的姿态为主,也有美男、小丑、机械人等形象。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第二个局部则是悟饭酣睡的形象设想图,各个差异角度的悟饭看起来极度有气焰,相当帅气。开释出潜能的“究极”姿态的悟饭将能人回来,值得等候!第三个局部则是迷之兵士们。这些脚色已经在OP中登场,他们究竟结果是什么身份,仍旧请巨匠连续存眷TV动画吧!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对于新黑暗的大量新脚色及新形象,日本网友热议道:“当然很有鸟山明的作风,然则一点都不像《龙珠》的作风。”“破碎摧毁神的设想感觉也太随便了吧!”“为什么不让鸟山一小我来设想?丰太郎仍旧有差距。”“悟饭看起来很帅气呢,他终于要当真起来了吗?我很等候他的透露表现。”

《龙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形象 宇宙破坏神和觉醒悟饭注目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Z(日语全)》《GT龙珠》《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九龙珠

上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异世界总是以中世纪欧洲为舞台? 下一篇:话题:你如何表达对动漫的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