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悟空要被暗杀?龙珠超:将开新篇章

悟空要被暗杀?龙珠超:将开新篇章

而今有良多动漫迷在奚弄:陪伴着《周刊少年JUMP》旗下的作品越来越不给力,官方只能靠着《龙珠》续命了。而今朝播出当中的《龙珠超》,也算是最好的证据了吧?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动态:作品将进入新的篇章。

悟空要被暗杀?《龙珠超》将开新篇章

从图片上来看,本次悟空将会承受谋害的挟制。某个我们熟悉的杀手将接收委托,前去第7宇宙去谋害悟空。因为从官方的亮相而言,这个杀手绝对是之前出过场的,因此被以为必然是希特将再度回归了。只不外良多人吐槽说:“别说必然不行功,就算顺遂了,悟空也可以用龙珠重生啊。”“希特能再度进场,这个却是挺等候的,然而谋害悟空……就有点搞笑了。《龙珠》内中死人算个啥啊?”

除此之外,图片上还泄漏了两个动态:12月4日的时辰,将有悟空跟阿拉蕾对决的剧情。而12月11日时,本作品最苦逼的男子汉大丈夫乐平会成为西崽公,不知道会上演若何的剧情。而关于《龙珠超》的后续透露表现,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悟空要被暗杀?《龙珠超》将开新篇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悟空父亲的故事》《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

上一篇:稳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新卷插图曝光 下一篇: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