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来毁名作!天才傻瓜:剧场版明年上映

又来毁名作!天才傻瓜:剧场版明年上映

株式会社DLE为了留念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塚不二夫去世7年,决议制作赤冢不二夫代表作《天授戆头》的首部戏院版动画《天授戆头 复活的弗兰德之犬》。本作作为留念赤冢不二夫出生80周年的作品,预约将在2015年放映。

本作的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是已经制作过《鹰之爪》等泛滥人气作品的FROGMAN。从作物品名称中就能够看出,这部戏院版动画还是会发扬他向来的恶搞人的身体,并且还会与名作《弗兰德之犬》协作。从最新暴光的一段特报中就以前能够看出一点儿经过走向了。

又来毁名作!《牛人戆头》戏院版下一年放映

特报的起头部分就是已经打动全东洋的《弗兰德之犬》的大终了。不过,男扫边被安琪儿带走的时候却突然黑化,成为了一个恶魔,况且莅临古代世界。唯一能够解救世界的耶稣就是《天授戆头》中的蠢材合家,并且它们最大的武器就是它们的蒙昧!

在这部作品中,大家能够看见《弗兰德之犬》原作中相对看不到的人客公的惊慌害怕模样。《天授戆头》中合家人还是自始自终地会耍宝,并且还有人气角色离场,肯定会变成一部风趣而又繁荣热闹的作品。

长篇戏院版动画《天授戆头 复活的弗兰德之犬》

2015年秋天放映

检查查看·脚本代码:FROGMAN

声优:FROGMAN等

制作:DLE

帮忙制作:不二夫办公室、Pierrot、东洋动画

发行:T JOY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再曝辛酸史 仓口桃博客大吐苦水 下一篇:彼岸岛:续篇48天后:8月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