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来骗钱?凉宫春日:Fan Book公布

又来骗钱?凉宫春日:Fan Book公布

自打数年初结束TV动画以及原作的更新在这以后,《凉宫春日的愁闷》系列简直就变成了时期的泪珠。固然有数粉丝怨念不停,不过非官方的迟迟没有不论什么新作的意图。然而没有新作不代表就没有静态,此前一段工夫,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小钢珠游戏就掀起了一轮新的SOS团蓬勃发展。看见大家这样有殷勤,非官方的骗钱的能量物质自然产生的也被调动起来了。此前非官方的就刊发将在八月四号卖出名为《狂热 凉宫春日的愁闷》(NEWTYPE编辑部)的Fan Book,这也是该系列时隔三年在这以后头一次推出相仿的卷帙。而到现在为止无关卷帙的大概情况也以前宣布。

又来骗钱?《凉宫春日》Fan Book揭晓

在以前宣布的封面上,咱们能够看见团长衣着一身演出服,面临镜头做出了很俏皮的神态。而这么的人设也让人若干找回了2006年第1季时的身影。

至于内部实质意义方面,深刻思考到是此前小弹珠游戏《狂热 凉宫春日的愁闷》的联动读物,故而书中将涵盖这款游戏的攻略机密,只需看了这些个机密,姑且有内行人都能立刻变身圣手。但恐怕关于玩不到这款游戏的人而言,这个机密并没有专门特地大的吸万有引力。不过该Fan Book中还将收录长门有希的配置声音者·茅原实里的专门特地访问交谈,况且将有《长门有希酱的隐没》专门特地幽默诙谐的画面登载。由于此前久已有《长门有希酱的隐没》动画化的音信,不知晓从这本书之中能否能错过啥子令人振奋的后果。

【声优单子】

凉宫春日:广阔平地绫

阿虚:杉田智和

长门有希:茅原实里

朝比奈实玖瑠:后藤邑子

古泉一树:小野大辅

鹤屋学姐:松冈由贵

谷口:白石稔

国木田:松元惠

朝仓凉子:桑谷夏子

虚妹:青木静香

三味线:绪方贤一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坑难填!科学的超电磁炮:三季无望 下一篇:业界良心!钉宫理惠带病演出感动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