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更丑的又来了!台南灯现“土拨猴”

更丑的又来了!台南灯现“土拨猴”

还记得那只丑出了境地的台北灯会福禄猴吗?事先它的结果图一浮现,网友就惊呼“一猴更比一猴丑”。面临网友的质疑,台北市平易近政局回应:“巨匠看到的都只是平面影像,置信巨匠到现场看就会有纷歧样的感慨!”元宵节越来越近了,看到什物的台湾网友透露表现,还真是有纷歧样的感慨呢……

更丑的又来了!台南灯现“土拨猴”

然而猴年最丑不祥物的竞赛选手还远远没有入场竣事,就像网友们之前总结的一样——最丑的永世是下一个!,当台湾南投灯会的土拨鼠浮现之后,网友才终于发现,什么叫“没有最丑只有更丑”,这那边是土拨鼠啊!明明即是“土拨猴”啊!对不起福禄猴我们真是错怪你了!仍旧你比拟好!

更丑的又来了!台南灯现“土拨猴”

更丑的又来了!台南灯现“土拨猴”

据悉,南投灯会于2月6日至2月29日在南投县集集镇登场,有人拍到个中一只土拨鼠,不单四肢超长俯趴在地,还青丝苍苍。网友们纷纭吐槽:“这是土拨鼠?这明明是日本深山老妖!”“我看这不是元宵节,是鬼节吧!”“康康你还好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椟还珠战打响!提督开痛车去罗森抢舰娘 下一篇:男孩患怪病酷似“吸血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