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影碟第1卷及ED曲封面曝光

花舞少女:影碟第1卷及ED曲封面曝光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宣布了蓝光盘和DVD第一卷、ED曲《花雪》和拔出曲《孤独信号》的封面图,以及《孤独信号》的MV版广告视频文件。

首先,预约九月二十六号卖出的蓝光盘和DVD第一卷的封面图是原笔者浜弓场父母身画出的新图。画的是女扫边关谷鸣翩然起舞的模样。这款商品是双碟装,包括一张影碟和一张CD。影碟中收录了动画前两集和夜来舞的教学视频文件。CD中收录了放送剧和OP曲的关谷鸣演唱版本。

《花舞年轻女子》影碟第一卷及ED曲封面暴光

其次,预约九月十号卖出的“Need Cool Quality”演唱的剧中歌《孤独信号》的封面图中,4名女扫边都坐在sofa上,sofa上的一种植物的花花图案是夜夜的标记忆力图案。这张单曲碟有仅含CD的版本和CD+DVD的版本,DVD中收录了《孤独信号》的MV。

《花舞年轻女子》影碟第一卷及ED曲封面暴光

再次,预约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ED曲《花雪》也宣布了封面图和一段广告视频文件。ED曲也有仅含CD的版本和CD+DVD的版本,前者的价格为不含税12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2.1元),后者的价格为不含税1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08.2元)。封面上都是歌手大坪由佳。同时暴光的广告视频文件就是用这首歌的MV剪接制成的。

《花舞年轻女子》影碟第一卷及ED曲封面暴光

这个之外,动画官网上还宣布了不一样店铺的特典大概情况和所应用的彩图。那里面Animate的全卷购入特典是成套收进来盒,Animate网店购买第一卷的特典是哈娜(微博)的Q领土面积原创杯垫,GAMERS实体店和网店的全卷购入特典也是全卷收进来盒,SOFMAP的全卷购入特典是新图鼠标垫,虎之穴实体店和网店的全卷购入特典一样是全卷收进来盒。每款特典应用的彩图彩稿以前地下,感兴味的冤家能够进入了官网检查。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新版美少女战士:ED词作者为武内直子 下一篇:竟不重合?爱马仕&爱生活粉丝深度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