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联动睿山电铁 蓝光9月发售

花舞少女:联动睿山电铁 蓝光9月发售

从昔年七月起在东京媒体等东洋媒体上开播的电视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原名:ハナヤマタ)于往日地下了影碟化方案。该动画的蓝光盘与DVD第1卷方案将于九月二十六号(星期五)卖出,每个月卖出一卷。初回消费框定特典涵盖,由滨弓场双教员自己做画出的包装盒以及夜来跳舞的教学视频文件。

《花舞年轻女子》联动睿山电铁 蓝光九月出售

除此以外,《花舞年轻女子》还将与睿山电铁施行连接流动。睿山电铁是一家以东洋京都为运营地域的铁路企业,这次的连接流动的具体内部实质意义是,从七月十号(星期四)到九月三十号(星期二)一段时间,700系的722号、724号列车将在车头和车尾处设置总共四种《花舞年轻女子》插画,以作为车头和车尾的装潢标记。到时候,两列观光列车将会绕着整个儿京都铁路行走,为《花舞年轻女子》大做宣传。无机缘在流动一段时间内造访东洋的粉丝,可务必不要失去了。

《花舞年轻女子》故事简介:

样子、学业、美术及体育运动能力都很普通的初级中学2膢昙秥女孩——关谷鸣,尽管很心里向往变成“女扫边”,但因为共性的原故,还是过著普通的保存生命。某天黑夜,鸣与在月下衣着和服舞蹈的金发年轻女子相遇了,在这以后这位年轻女子——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转到达鸣的班上,并踊跃邀约鸣一同跳夜来舞。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滨弓场双(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中)

检查查看:石冢敦子

系列形成:吉田玲子

角色预设:渡边敦子

音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 II 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MADHOUSE

动画非主要角色声优:

关谷鸣(声优:上田丽奈)

笹目夜弥(声优:奥野香耶)

哈娜·N·芳婷史坦(声优:田中美海)

西御门多美(声优: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声优:沼仓爱美)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网球优等生:DVD发售情报及特典公布 下一篇:3D真人版泰山:开拍,定档2016年7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