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动画花舞少女:将于7月开播

电视动画花舞少女:将于7月开播

由浜弓场双创编、有着百合社之称的芳文社发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花舞年轻女子》(ハナヤマタ)最近几天传出了制作TV动画的音信。这部作品将从昔年夏季起头播出,而动画的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跟声优单子也以前宣布。额外,动画版的人设也呈如今了官网上,有兴味的冤家无妨登陆看看。

 电视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将于七月开播

本作品的导演为いしづかあつこ,这位结业于爱县令立艺术大学的动画人此前已经制作过涵盖《天国变》、《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等作品,而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播的四月新番《不游戏无人的生活》也是他的自得之作。这个之外,负责系列形成与脚本代码的则是吉田玲子,这位女性戏剧作品家从1994年就起头编撰动绘画作品品,而近年来的《悠哉平时大王》、《有你的小镇》、《年轻女子与战车》都获得了不少好评价。额外,作品的人设将由在《薄樱鬼》、《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花名未闻》等动画中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的渡边敦子充当。动画制作企业确认为MADHOUSE,该企业不但在TV动画《花牌情缘》、《神不在的星期天》之中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戏院版《千年女尤》更能够说是顶峰之作。而到现在为止热播的神作《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也是出自该企业之手。

声优阵容方面,涵盖大坪由佳、沼仓爱美、上田丽奈、奥野香耶和田中美海等人将负责动画的非主要角色配置声音。那里面奥野香耶与田中美海两人也是刚才通过《Wake up,girls!》完成声优出来闯的新人,到时候他(她)们的表现出来一样值当关心注视。

 电视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将于七月开播

为了希望得到动画取胜,几位非主要声优以及办公担任职务的人最近几天还趁着“镰仓祭”的机缘,专门回返鹤冈八幡宫施行祈福,由于本作品的戏台设定在拥有年代久远历史的镰仓,故而这次流动也若干有着愿望看客们施行圣地巡礼的象征。本作品的体裁是规范的百合类型,在如今百协作品遍野满山闯入看客视界的时期中,《花舞年轻女子》是否给咱们带来欣喜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戏剧的情节梗概】

样子普通、头脑普通、美术或体育运动……总之不论什么方面都是普通水平。

如许灰暗的14岁啊!关谷鸣同窗的人的生活显得是那末无趣。

而她却和不年轻女子孩子同样,留心田之中心里向往着“女扫边”这种存在。

终于,过着普通的保存生命的鸣,在月夜的早上与妖精平常的的外国年轻女子相遇,

并被她带向“夜来舞”这么非平时的世界……

 电视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将于七月开播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浜弓场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连载)

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人设:渡边敦子

音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Ⅱ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MADHOUSE

【声优单子】

关谷鸣:上田丽奈【摸索吧!部活剧第二季(园田萌舞子役)】

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Wake Up, Girls!(片山实波役)】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Wake Up, Girls!(菊间夏夜役)】

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摇荡百合 岁纳京子役】

常盘真智:沼仓爱美【崇拜对象巨匠 我那霸响役】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里约大冒险2:多国语言混剪预告 下一篇:NICONICO四月新番观众满意度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