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少量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造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关于一些极具后劲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关于将来的瞻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引见的是已经在《花舞少女》(关谷鸣役)、《Harmonie》(真境名树里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色体现的上田丽奈。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在确定要出演《花舞少女》的“鸣”这个角色时,上田小姐的心境是怎么的呢?

上田:在试镜后确定出演时,我心里在想:“啊,可以跟小鸣持续在一同了。”在《花舞少女》的试镜当中,咱们彼此之间有交流,并且工作人员也会进行一对一的指点,给我一种十分认真粗疏的印象。因而,在我的心中,“鸣”也占有很重的重量。在确定角色之后,一想到我能够知晓“鸣”那新的一面,我就感觉很开心,也有种松了口吻的觉得。不过呢,紧接着就有一种责任感涌上我的心头:“既然是配角,那么不好好致力一点不行啊……!”(笑)

Q:你从小鸣身上感触到了怎么的魅力呢?并且如何将这种魅力代入上演当中?

上田:在第一集吧,前半局部外面她没有自信,感觉将本人的意志体现在言行上是一件十分丢人的事件……而我就想要把这种外向的局部给体现进去。不过经过与伙伴们的相遇,她体验到了许多的货色,于是就变得可以论述本人的意见了。到了剧情后半局部,我也无意识地将“鸣”身上本来具备的弱小局部给表现进去了。

Q:“鸣”本来具备的弱小到底指什么?

上田:我以为吧,“鸣”的弱小并不是好像“哈娜(微博)”(声优:田中美海)那样正大黑暗地体现本人的开朗,而是好像夜月普通,可以“温顺地从面前支持着大家”,这种柔和的局部就是她的弱小了。“鸣”深受“哈娜”的影响,因而有时分也缓缓变得跟“哈娜”很类似了。这种觉得,我心愿可以在上演中体现进去。例如,“哈娜”的弱小表现在无论面对什么都能说出“没成绩!”。而且她的那种谈话形式也令人印象粗浅。而“鸣”在汲取了这种特点的根底上,假如可以进一步体现帅气的局部就好了啊。特地是从第10集到最初一集的局部尤其如此。

Q:的确,在听到第一集中“鸣”的声响时,感觉她有些怕生,在他人背后声响都在哆嗦,显得很没有自信。跟上田小姐本来的声响相比,“鸣”的嗓子要愈加锋利一些。

上田:就是这样子哦!我可是付出了本人最大的致力,才归纳出一个初中女孩子的低音呢(笑)。而且随着录音工作的进行,我也渐突变得习气,而后体现出本人的实质了……于是“鸣”也显出了一股子“大叔”气味(笑)。工作人员常常吐槽说:“能不能把开篇时分的那种可恶劲找回来啊?”“要养成找回可恶的习气!”(笑)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也就是说,关于其余女孩子表现出“大叔”滋味?还是说,这只是个孤零零的“大叔”呢(笑)?

上田:齐全就是“一个孤零零的大叔”啊(笑)。一旦感觉开心了,就会飘飘然到无影无踪去呢(笑)。一些搞笑的剧情外面,她会喊道:“等等!别这样!”而这样的体现也不太可恶吧(笑)。

Q:那么上田小姐也会进行一些即兴上演呢?

上田:我本来倒是没有什么特地的想法,不过一旦进入角色之后,仿佛大家都会天然而然地说出台词了吧。还有,除了“鸣”之外,咱们还会给路边的猫添加台词(笑)!在播出片尾曲的时分会呈现相应影响不是吗?大略第4集左右的时分咱们就这么干了……(笑)

Q:这还真得从新看一遍呢!除此之外,其实这样类型的声响……能否也会呈现在一些令人不测的剧情里?

上田:一帮小孩子哇哇乱叫的剧情当中,咱们感觉假如有狗在的话会愈加风趣吧。于是旁边的丰口惠女士就“汪汪汪”地叫了起来,而后引发了咱们四周人的反响。大家说:“怎样,狗狗肚子饿了吗?”(笑)接着就开端进行养狗人之间的对话了(笑)。

Q:这么听下来,配音现场的氛围十分其乐融融呢!

上田:是这样的(笑)。一开端由于现场有一些比我还小的女孩子,因而感觉本人假如不做好前辈的工作,率领她们行进可不行。然而从第2、3集之后,我发现无论本人做什么,都会失去其余人温顺地承受呢。我感觉本人没有必要强制本人去致力了吧,放弃自我去跟“鸣”面对就好了。从那个时分开端,我感觉本人的心态也前所未有地好了呢~关于那些客串的声优,第一次见面的时分他们可能会感觉很难跟大家交流,于是咱们就自动跟他们接触,破费工夫来营建良好的氛围了。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那么“花舞少女队”的5集体又是什么样子呢?

上田:这个啊,说真的,和动画中的5个角色也有着类似的氛围哦!多美同窗(声优:大坪由佳)以及真智同窗(声优:浅仓爱美)的座位总是在一同,而大坪小姐也老是面对沼仓小姐的话回复“是这样呢”,关于她的意见持有承受态度。由于这样,我跟哈娜酱(声优:田中美海)以及夜弥酱(声优:奥野香耶)也可以性情开朗地繁华起来了。

Q:为哈娜酱配音的田中小姐,以及为夜弥酱配音的奥野小姐,这两人给你什么样的印象呢?

上田:哈娜酱是个十分有元气、性情开朗的女孩子,不只如此,她在粗浅地进行过懊恼之后,也能为咱们见证本人的弱小。另外夜弥酱也是如此,并且香耶酱也跟角色一样十分致力哦。我感觉她可以一直致力,从而撑持帅气的本人。好像“鸣”十分尊崇夜弥酱一样,我也十分尊崇香耶酱。(害臊)

Q:奥野小姐以前已经说,她关于“鸣”被“哈娜”抢走的事件感到十分懊悔哦(笑)。

上田:嘿嘿(笑)。她在配音现场也说过这样的话哦~我和香耶酱坐在一同的,而咱们对面就是美海,在拍摄的时分,假如把我跟美海放在一同的话,香耶酱就会埋怨说:“竟然对我的‘鸣’出手!”(笑)啊~让人觉得……好可恶啊~(笑)

Q:目前角色歌《YOSAKOI SONG Series》也在出售当中,那么上田小姐感觉《花舞少女》当中最让你投入感情的歌曲是哪一首呢?

上田:在主题曲《花ハ踊レヤいろはにほ》以及本人的角色歌当中,我都是一边体现出初期“鸣”的那种不安宁和飘忽的性情,一边进行演唱的。不过在《Dream JUMP!》这首主题曲的副歌当中,我则是想着变得帅气的“鸣”,而后无论声响还是演唱形式都尝试做出了扭转……从这种意义而言,我关于《Dream JUMP!》的印象十分粗浅。尽管是打算体现出她外向的局部,然而一旦声响变动了,可能大家也会感觉“这真的是‘鸣’吗?”(笑)从我集体而言,我十分喜爱真智的角色歌呢~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分,这样清新的曲子都可以让人苏醒过去!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那么,除了《花舞少女》之外,上田小姐还心愿粉丝们可以观看你出演的哪部作品呢?上田:这当然要提到《Harmonie》以及《摸索吧!部活剧》吧。平常我比拟靠近于《Harmonie》的树里酱,而一旦脑子凌乱的时分,就感觉本人很像圆田姐妹了(笑)。

Q:你在《摸索吧!部活剧》当中,一集体配了18个角色呢(笑)。

上田:(笑)。我真的很怕生,有着社交恐怖症。平常尽管显得十分文静,然而呈现在他人背后的话,假如不打起100倍的肉体,就会无比缓和呢(笑)。而一旦情绪起来了,有时分就会逐步体现出本人那些脱线的中央了,然而我还是要竭尽全力致力(笑)。像是《摸索吧!部活剧》这样,可以体现出各种本人的作品,就展示了我的不同方面吧(笑)。

Q:即使在他人背后配音的时分,你仍然会有社交恐怖吗……?

上田:站在麦克风背后的时分,我倒是不会好像站在地下场所那样缓和,并且感觉本人可以比平时谈话还要愈加轻松。不过想着如何给大家体现本人的想法和念头的时分,又可能会感觉不安,以为本人这种说法形式会不会不太妥当(笑)。这方面跟“鸣”可能也很类似。

Q:顺便问一下,平常你都是如何抓紧本人的呢?

上田:我的抓紧形式,就是跟他人见面。我有着社交恐怖症、容易缓和、不太善于跟他人聊天,然而我感觉正由于如此,才需求跟他人进行接触。一旦单独一人的话,我就只能活在本人的想法当中了。我如今还没有体验太多的经历,但这是十分惋惜的事件。我要经过跟很多人见面,产生各种各样的常识跟觉得,从而感觉开心以及抓紧。只是聊天就能够了,只是一同悠哉地散漫步也就能够了。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漫步是你的一种兴味呢。

上田:没错!啊,他人说过这种兴味最好别乱说……我常常会察看在路边的生物哦。蚂蚁拉、小昆虫啦、假如是夏天的话可能还有独角仙啦。我总是感觉:为什么它们会呈现在这里啊?(笑)我尽管不能说一点儿都不怕虫子吧,然而仍然很感兴味(笑)。因而,有时分也会跟蚂蚁一同漫步(笑)。不过说出这种话,也让人感觉很寂寞呢……(笑)

Q:不,出人意料地风趣(笑)。那么,请引见一下你最近的失败经验吧!

上田:失败……大略我每天都要遭逢三次失败呢……(笑)额,可能不肯定算是失败吧,我在之前已经一边睡觉一边走路。这可不是说本人喝醉了哦。而是回家路上有很多上坡,而后我就想“厌恶啊,这么多坡道,好想快点回家啊……”而后莫明其妙就得到认识了。回过神来曾经越过两个上坡了,而后感叹“咦,马上就到家了!”(笑)我感觉恐怕真是睡着了吧。我本人还真是令人恐怖啊(笑)。

Q:(笑)。那么,上田小姐今后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声优呢?

上田:我想要成为心怀广大的声优!每次拜会长辈们的时分,都可以取得许多的经历,并且关于本人出演的角色有着愈加粗浅的感悟。即使在每一秒的台词当中,这种觉得也都在加强。我也要体验各种各样的经历,好好承受角色们的想法,变成一个很有器量的声优。

花舞队长参上!新人声优上田丽奈访谈

Q:说到有外延的声优,在你的四周有哪些人呢?

上田:跟我一个事务所的佐久间丽女士啦、丰口惠女士啦、井上喜久子女士啦。不光是演技,她们只需坐在那儿,就可以给咱们一种释怀的觉得。平常尽管显得很沉稳,然而来到麦克风前的话就会让人有种“很有重量”的觉得了。另外她们十分顾及四周其余人的做法也让我心里很暖和,这些人都是弱小而领有容纳心的女性啊。她们十分帅气,我很敬慕!

Q:那么最初,请给浏览这篇访谈的读者说几句话吧!

上田:我想着“要扭转本人的性情!”而这也是我以声优为指标的缘由之一。作为声优,我能够接触很多作品、跟各种各样的角色邂逅,这样一来,我感觉本人也可以取得许许多多的想法了。如今我还不是很善于配音,反而认识到了本人的很多要进步的中央,因而我也要寻觅理想中的本人,尽可能地进行完满的上演。我心愿本人能够跟作品以及角色一同生长。

我很怕生,对此现在也在一直克服,然而假如可以让本人变得愈加从容,那么一定可以更好地向观众传递作品的乐趣以及角色的优点!为了让大家取得能源,我今后也会一点点地扭转本人的,所以请大家支持我!请多多指教!!

Q:感激上田小姐明天承受咱们的采访!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上映场馆情报公开 下一篇:心灵鸡汤!“超人”和“天才”的共同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