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Ⅱ:广播CD第1弹9月发售

刀剑神域Ⅱ:广播CD第1弹9月发售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刀剑神域Ⅱ》的放送节目CD《放送CD 刀剑神域On AirⅡ Vol.1》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

《刀剑神域Ⅱ》广播CD第一弹九月出售

《刀剑神域》第一季播出时的人气放送节目《刀剑神域On Air》在动画第2季开播时也随之一同复活。这次的放送节目由《刀剑神域》的非官方的接应队长鹫崎健,还有演出扮演桐人的松冈祯丞和演出扮演明天奈的户松遥轮流负责负责管理人。

放送CD第一弹中包括两张碟,那里面一张收录了重新编辑过的第一集到第一0集节目,另一张中收录了专门为了这张CD全新录制的新节目。在新节目中,关系非常好的鹫崎健、松冈祯丞和户松遥3人将会应战不一样平常的专门特地企划。

除开3名负责管理人以外,《刀剑神域On Air》有时候分还有邀约专门特地佳宾一同录节目。在放送CD第一弹中收录的10集旧节目中,第3集的佳宾是电击文库的编辑三木一马,第4集的佳宾是柏田真一郎制片人,第5集的佳宾是声优泽城美雪。

放送CD《刀剑神域On AirⅡ》Vol.1

卖出日:2014年九月二十四号(星期三)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HBKM-0018

负责管理人:松冈祯丞、户松遥、鹫崎健

卖出·贩卖:株式会社Bushiroad Music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

上一篇:悠木碧&竹达彩奈组合第四张单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明年1月起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