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现技术宅!充满母爱的刀剑乱舞:童装

又现技术宅!充满母爱的刀剑乱舞:童装

比来niconico上的某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注目。当然是由一些照片形成的简陋PPT,或许连“视频”也难称得上,但UP主是一位6个月女婴的母亲,视频中引见的正式为自身的女儿建筑《刀剑乱舞》中“一期一振”的cos装扮。

一期一振的装扮原本就华美,尽量是等大的装扮建筑起来生怕尚有必然难度,更况且是缩小版的衣服。但这位母亲依照之前的纸样闇练地裁剪,把原来就简朴的细节逐一拾掇——金色织带锁边、钉纽扣等都难不倒她。个中肩上的铠甲上的纹样,是花了2小时才切割完成的。废品短小可爱,细节一样都没有落下。

又现技术宅!充满母爱的《刀剑乱舞》童装

据网友引见,这位母亲此前还建筑过《侵陵的巨人》查询拜访兵团的屈服给女儿,而事先孩子的身高只有60cm,而比来她十分陷溺建筑《刀剑乱舞》的相关物品。除了装扮外,连宝宝用的包、围兜都是亲手建筑,确切令人汗颜。难怪良多网友都赞颂:“这位妈妈不简朴!”、“若何做出去卖必然会大卖”等。

  《又现技术宅!充满母爱的刀剑乱舞:童装》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是暑假作业?!小五女生画出高质量同人志 下一篇:牙狼 红莲之月:人设宣传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