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由人气轻小说作品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日本国内上映已逾越3周。依照最新票房数据,今朝《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人数已经打破100万,票房收入逾越13.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20万元)。该剧院版日前还宣布将上映4DX/MX4D版。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截止3月6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人数为1012331人,票房收入13707383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24万元),该片子继续三周突破了深夜动画的单周票房记实。此前深夜动画单周票房最高记实是由《LoveLive!》剧院版创造的,而《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首周就取得了4.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50万元)的票房,突破了《LoveLive!》剧院版首周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00万元)的记实。《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第3周累计票房为13.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980万元),逾越《LoveLive!》剧院版第3周累计票房11.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140万元)。可以看到两者的差距在拉大,《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最终票房收入上也极度有希望凌驾《LoveLive!》剧院版。

其它,3月4日至11日,不雅观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会赠给作者最新创作的小说;而从3月10日入手下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DX/MX4D版也将入手下手上映。这些都将是《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增长的巨大动力,置信该片子必然能创造愈加光芒的深夜动画票房记实,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

上一篇:醒工砖!日媒:海外嫉妒我国伪娘质量太高 下一篇:香菜大法好 岛国新推出软管装香菜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