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依照川原砾创作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片子《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今朝正在日本及世界多个国度和区域酷热上映,然而这部片子火的不仅是票房。近日,该片子的第5周不雅观影特典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拍出了1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0元)的天价。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于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本周是该片子上映的第5周.只要在3月18日至24日时代不雅观看片子,就有机遇取得第5周不雅观影特典,特典内容为片子胶片。有不雅观看了片子并取得了亚丝娜和优纪战斗镜头的片子胶片特典的日本网友将该特典挂在了日本雅虎拍卖网站上竞拍。起拍价仅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元)的特典,最后竞拍的截标价值高达15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60元)。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如斯高的天价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评论道:“这个都能拍15万,那亚丝娜出浴的镜头岂不是愈加凶残?”“这个镜头我看哭了,我也很想要,然则没钱。”“黑廉价那些倒卖的黄牛了,买不到很惋惜也不想给这些倒卖的黄牛赢利。”

《刀剑神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拍出15万日元天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

上一篇:就要放飞自我!COMIC LO:再次登载果体萝莉封面 下一篇: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