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ound Horizon新CD豪华版收录全动画MV

Sound Horizon新CD豪华版收录全动画MV

Sound Horizon将于十月一号卖出的新单曲碟《VANISHING STARLIGHT》中收录的主打曲《夜鹰之星》将由神风动画制作全动画版的MV。神风动画就是为TV动画《乔乔微妙犯险》制作OP曲的动画企业,所以这次《夜鹰之星》MV的质量也值当等待。现在MV的印象图以前地下,画的是黑夜孤独地坐在星空下的人客公。

Sound Horizon新CD豪华版收录全动画MV

以Revo为外围的音乐组合Sound Horizon出来闯10年来不断坚决保持着“用音乐讲故事”的理念。这次的新作将以过来从未在它们的作品中闪现过的“古代东洋”为戏台,同时也是存在于平行世界的乐队“VANISHING STARLIGHT”的出来闯作品。

主打曲《夜鹰之星》的灵感来自宫泽贤治的经典重名孩童小说。歌曲激情弥散的歌词和充满速度感的摇滚旋律令人过耳不忘。附带加上曲是2006年Sound Horizon在在场演唱会上初次演唱后就只能在演唱会上有经验听见的《Mother》。这首传奇歌曲将由新乐队“VANISHING STARLIGHT”翻唱,收录在单曲碟中。起初,第3首歌曲是携带紧张Sound Horizon笔调的新歌《Interview with Noel》。

十月二十七号Sound Horizon就迎来出来闯10周年岁念,作为留念还专门特地推出了奢侈版。特典蓝光盘中收录了《夜鹰之星》的动画MV、3首歌曲的高辩白率音源和一首定额附带加上的1500名粉丝独有特别演唱的《荣光的轻轻移动王国 -The Glory Kingdom-》。这是这首歌初次音源化。其次,“特典书《夜鹰之星》Memorial Issue”中还收录了VANISHING STARLIGHT和制作人Revo的对谈、动画MV的软片动画和印象图,以及神风动画代表水崎和MV检查查看吉边与Revo的三人对谈,并且还有主打曲《夜鹰之星》的乐队谱和前文提到的《荣光的轻轻移动王国 -The Glory Kingdom-》的独唱谱。奢侈版不可少通过预先规定有经验动手,预先规定截至工夫是2014年八月二十四号,想要动手的粉丝务必不要错超过期限间。

对于这次与宫泽贤治和神风动画协作,Revo说:“这是在出来闯10周年这个节点上的一次全新应战。我初次试验与神风动画协作制作一段动画MV。最后成功实现的动画肯定会让歌曲的‘激情’和‘急速行驶感’更上一层楼!我不断非常心爱宫泽贤治的童话,那里面《夜鹰之星》就是一篇给我留下浅显不深奥印象的作品。今年前一年为TV动画《进攻的伟人》演唱OP曲时,荒木检查查看在会议结束时谈到《夜鹰之星》。他说《夜鹰之星》人客公的生存方式与艾伦很像,并且和我也很像。然而,我感受不但仅是我。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个‘夜鹰’。愿望大家在值遇波折时,听见这首歌能够重新熄灭起本人的激情。既是活着就要熄灭!”

Sound Horizon新CD豪华版收录全动画MV

Sound Horizon Anniversary Maxi《VANISHING STARLIGHT》

2014年十月一号卖出

【预先规定框定奢侈盘】

价格:10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A-04089

【初回盘(CD+DVD)】

价格:18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A-04090

【一般盘(CD)】

价格:1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A-04091

相关动漫:《灼眼的夏娜SOVA》《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破灭的marsOVA》《XZillionsofenemyX

上一篇:飙速宅男 Re:RIDE:影院特典公布 下一篇:一月番苍穹之法芙娜EXODUS:PV第3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