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Handsome:OVA具体内容曝光

学园Handsome:OVA具体内容曝光

曾经震撼过无数网友的驰誉锥子脸耽美游戏《学园Handsome》的OVA《学园Handsome The Animation》将于8月28日发售。而今OVA的具体内容已经曝光,包罗8个小故事、片头动画和片尾动画。

《学园Handsome》OVA具体内容曝光

《学园Handsome》告诉西崽公与另类老师、足球部队长、时隔7年邂逅的莫逆之交等各类“优质美女”发生的校园耽美故事。最大的亮点即是所有登场脚色都长着可以戳死人的尖下巴。

即将发售的OVA中会收录8个小故事,而今所有标题都已黑暗。第1话是《小心美剑前辈?/煎饼轰炸》,第2话是《心跳时尚秀》,第3话是《蔷薇门高中充溢心动》,第4话是《缭乱不胜的第一次郊游》,第5话是《危险的约会》,第6话是《壮绝!屋顶的决死残杀》,第7话是《志贺君的奇奥/某天休假的美剑前辈》,第8话是《美女下厨》。从这些标题中可以感慨到此次OVA的内容仍旧很丰盛的。

《学园Handsome The Animation》动画总时长为30分钟,不含税价值为2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3.47元)。预约特典是一张Prototype版DVD。出演声优分为游戏版和动画版两个版本。个中,动画版的声优异常豪华,有花江夏树、木村良平、柿原彻也、铃木裕斗、鹤冈聪、野宫一范、楠大典和明坂聪美。

  《学园Handsome:OVA具体内容曝光》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魔女学园OVA》《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被狙击的学园》《黑魔女学园》《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

上一篇:无双团队打造的巨人:游戏画面曝光 下一篇:“佐德将军”确认回归蝙蝠侠大战超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