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onar Pocket演唱境界触发者:主题曲

Sonar Pocket演唱境界触发者:主题曲

动画《境界触发者》(原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将从往年十月开端在野日电视台上播出。明天,该作品对外宣布,主题曲将由出身名古屋的音乐组合“Sonar Pocket”演唱,该组合共由三名成员形成。

Sonar Pocket演唱《境界触发者》主题曲

动画《境界触发者》改编自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的同名科幻原作,讲述了来自异世界的“近界民”以及与之对抗的防守组织“BORDER”的和平故事。原作由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所著,从2013年开端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连载,至今为止曾经出售、出版了七册漫画单行本。

本次为该动画作品演唱主题曲的“Sonar Pocket”热切地示意:“咱们三个从以前开端就是原作的粉丝,这一次可以为喜欢的本作品演唱主题曲,真的感觉非常快乐。咱们以前不断有买漫画单行本看,但如今为了创作主题曲,咱们正在从头开端从新读原作。咱们心愿能与动画一道,向各位观众传达永不言弃的刚强与永不言败的心田。Trigger On!”

主题曲以确定曲名为《GIRIGIRI》(日语,意为“境界”、“边界”),该曲将会收录在“Sonar Pocket”的新单曲《笑脸的理由/GIRIGIRI》(笑顔の理由。/GIRIGIRI)当中。这张新单曲将于往年十一月出售,共计出售四种状态,辨别为:一般版A及B、初回消费限定版A及B。A版以“Sonar Pocket”的照片作为唱片封面,B版则以动画《境界触发者》的人物角色插画作为封面。初回消费限定版A及B售价为1286日元,一般版A及B售价则为1000日元,均未含税。

电视动画《境界触发者》将于10月5日6点30离开始,在野日电视台上首播!

动画《境界触发者》故事简介:

从异世界而来的侵略者“近界民”,恣意践踏门左近的地域,让整座都市堕入恐怖之中。 就在每集体都以为都市消灭只是早晚的成绩时,忽然呈现一个神秘的集团击退了近界民。 被称为境界防守组织“BORDER”的他们,在这边的世界建设了微小的基地,以对抗陆续来袭的近界民。四年后,近界民闲暇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觅父亲的熟人,并意识了三云修。 修为理解近界民的假相,决议指引及监督人活路不熟的游真,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役开展。

动画《境界触发者》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导演:本乡满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海谷敏久

剧本兼顾:吉野弘幸

音乐制造:川井宪次

动画制造:东映动画

动画《境界触发者》主演声优名单:

闲暇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雨取千佳:田村奈

迅悠一:中村悠一

Replica:田中秀幸

岚山准:冈本信彦

乌丸京介:福山润

小南桐绘:钉宫理惠

木虎蓝:花泽香菜

三轮秀次:森田成一

忍田真史:草尾毅

林藤匠:藤原启治

相关动漫:《破灭的marsOVA》《XZillionsofenemyX》《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灼眼的夏娜SOVA

上一篇:阵容闪瞎眼!临时女友:追加声优第四弹 下一篇:飙速宅男:第二季海报及剧场版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