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10月播出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10月播出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将于往年10月入手下手播出。动态的起原是日本网友在推特上黑暗的来自连锁书店“书泉Book Tower”的宣传。图中可以极度清晰地看到“《终物语》TV动画版确定将于2015年10月播出”。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10月播出

不外,今朝官方还没有动态,只有眼尖心细的网友曾经在上周末(6月28日)发现担负《物语》系列分镜的数井浩子在自身主页的任务记实中写有“2015年《终物语》(分镜)”的字样,于是猜想《终物语》应该会在2015年播出。然则而今这句话已被删除,以是关于《终物语》的播出光阴仍旧一个谜。此次10月播出的动态是真是假,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放弃存眷。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10月播出

《终物语》是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的人气芳华共同小说《物语》系列中的一局部,2013年到2014年时代发售了上、中、下3卷,告诉西崽公阿良良木历承受的共同事变。《终物语》是《历物语》的续作,开初又推出了《续·终物语》。

  《西尾维新终物语:TV动画版疑似10月播出》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作品无限地带23:将推出蓝光BOX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曝两分钟超长特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