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铁也为世界史参考书绘制插画

西尾铁也为世界史参考书绘制插画

 西尾铁也为世界史用来参考的书籍画出插画

教育出版社旺文社与动画企业Production I.G连接推出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学习用来参考的书籍。这套配有全彩插图的系列用来参考的书籍不但遭到先生的欢送,并且还遭遇到想要重温常识的成年人的好评价。

九月十二号本系列的第4弹《比教科书更简略的世界史》行将卖出。值当一提的是,为本书画出插图的人正是人气插画家西尾铁也。想必他的乳名会令本书遭到众多动画粉丝的关心注视吧。

本书总结概括了整个儿世界史的流程和大概框架,愿望能够辅佐大家在零碎学习世界史之前打好根底。卷头特集就是《世界史视物感觉绘卷》,西尾铁也画出了世界史上出名的12个历史人物。

西尾铁也已经在《空寂刺客》、《攻壳机动队2 无罪》和《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等画风非常写实的作品中负责作画检查查看。正因为这么,他一准将为大家带来可以表现出来出真的历史人物独特的风格的精细巧妙绘画作品。

这个之外,他还在《机动警察迷你版》和《The Sukkiri Crawlers》等作品中展览出Q版作画的功力。在本书中闪现的教员和先生的插画中,大家能够看见他的Q版作品。本书取纳会话的形式引见了从古直到现在的历史,所以比教科书愈加简略易懂,能够激起读者的学习兴味。

并且书中每一章的扉页插画都是为《攻壳机动队 S.A.C.》系列等作品画出环境的企业Bamboo画出的。在注解下方还引见了有助于辅佐学习那一个时期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和电影。引荐度无上的作品还总结概括在著作后面的《风趣又没有好处的用来参考的书籍籍·电影作品48》中。

额外,本书还有一张折叠插页,题目为《了如指掌 简略易懂的世界史小事纪年表》。表中纵向是各个国家,横向是工夫,所以一眼就能够看分明各个国家在同一个时期的倒退状态。本书既看得起浏览的乐趣,也看得起历史常识,读者通过本书能够自然产生的而然地把握世界史。价格为含税115五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1.3元)。

《比教科书更简略的世界史》

规格:B6判 全彩 288页

卖出日:2013年九月十二号

定价:115五号圆(含税)

编著:旺文社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空之境界:来场特典为原创小说 下一篇:西尾维新终物语:决定分册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