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男子嫌女友不似动漫美女性感而分手

日男子嫌女友不似动漫美女性感而分手

据东洋往事网站“en.rocketnews24.com”八月17早上出版的报纸道,东洋一名女子发疯爱恋动漫人物“娜美”,以为娜美拥有女性最规范的身板子。不过女友长得并不像娜美,他便称女友为松懈懒惰的猪,并要求女友拥有像娜美同样的身板子,否则就分别。女友感受该女子童稚和稚气,尝尝试使用各种方法将深陷那里面的男友拉回事情的真实情况,但均以败绩告终。

 日男性的人嫌女友不似动漫美貌女子性感而分离

动漫《海贼王》非主要角色:娜美

东洋动漫充满了泛滥身板子丰腴的好看女性,《海贼王》中的娜美特别显目。“我通告他,真正女性的身板子基本就没可能达到那种地步!娜美是许多人设想中的女人。”女友回忆说,“尽管我并不胖,身高160公分,身体的重量53千克,不过他说我是猪,我不够着力,身板子不像模特那样子柔美。我觉得压力非常大。”

女友决议以牙还牙,让痴迷于动漫美貌女子的他也尝尝这个甜头儿。于是她决议用一点身板子健硕的女子图片作为手机壁纸,去特意的看一点充满美男性动漫作品例如《北斗神拳》来打击报复他。“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也觉得压力,让他萌生和我同样的感到。”

但适得其反,该女子依旧执迷不悟,手机里跟原来一样储存了数量多娜美的图片,以为天底下存在拥有和娜美同样美好身板子的女人。即使女友向他演习了怎么样用PS技术将一个平凡的女孩成为一个超级性感的男性的人,他也怎奈看清事实。最后女友气愤不平地分开该女子,两人以分别告终。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3D电影大热 票房全线飘红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鲁邦三世:动画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