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质量比官方高?日男子贩售大量动漫山寨品被捕

质量比官方高?日男子贩售大量动漫山寨品被捕

提及盗窟货,经常有人病垢国内盗窟品泛滥,然而盗窟货问题绝对不单仅存在于中国,在极度注重著作权的日本同样也有不少盗窟货的问题。近日一名仙台市的33岁良人就由于涉嫌贩售大量动漫周边商品的盗窟货,被警方以侵陵著作权的罪名拘系。

质量比官方高?日男子贩售大量动漫山寨品被捕

该立功嫌疑人于2015年10月到12月间,在网上商铺里出售大量盗窟的动漫周边商品,譬喻包罗印有《LoveLive!Sunshine!!》《飙速宅男》《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登场脚色的手机壳等。警方透露表现他们在立功嫌疑的人家中搜出了钥匙包、手帕等盗窟周边,收缴货色多达8000件。

质量比官方高?日男子贩售大量动漫山寨品被捕

立功嫌疑人供述称:“贩售这些盗窟货是为了赚取生产费”。他从2014年2月入手下手在网上发卖这些盗窟品,直至往年5月,发卖额达到32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6万元)。

不外在看过警方颁发的缉获货物图片之后,日本阿宅们却发出了差异的声音:“他自身设想的盗窟货比那些蹩脚的官方周边要雅观啊!”“比来我经常觉得遵法的盗窟品质量更高。”“警方里必然隐藏着LLer,这下丰产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质量效应迷途楷模

上一篇:新西兰政府:我们这里才是真的精灵宝可梦世界 下一篇:童年回忆又来了! 新版飞天小女警:将出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