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性恋太苦!日男子网上哭诉被基友断交

同性恋太苦!日男子网上哭诉被基友断交

跟着社会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以为同性恋与异性恋一样享有爱情的权力,索尼和任地狱有游戏支撑同性成亲系统,松下供认员工同性成亲,日本IBM会发放成亲礼金。

同性恋太苦!日男子网上哭诉被基友断交

但近日一位男生小Y在推特上埋怨,自身有个25岁的基友,两人关连好到一周有三天是晤面的,一起用饭一起洗澡,但由于自身和同性恋配头在一起从而裸露了自身的属性,基友说好恶心,不传宗接代基础不配当人,小Y是个次品。小Y深知自身难以取得社会认同,复交当然无奈但也能接收,但令人觉得难以接收的是,这位基友将小Y属性裸露给其他人,效果长期交往的11名基友都与他复交,母亲知道他的属性后也动怒了。

日本网友纷纭揭橥评论:“《李狗嗨》古美门不是说过,以什么规范来规则喜欢的人的范例,是小我的自由,没有黑白之分。性情再恶劣,颜好就行,这是华美丽的战略。说不隆重的人是在扭曲事实。”“我为你感慨心疼。”“请打起肉体来,我会支撑你。”“若何我有这么一个基友,我必然会去抗议。可以不接收但不克不及这么伤人。”“我惊奇的是这位基友居然将人侵陵到这种田地。”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绑架少女死宅口供:从小有一个妹妹梦 下一篇:艺人初工作!许斐刚创作JUMP SHOP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