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铃木达央加盟 第四弹角色CM

七大罪:铃木达央加盟 第四弹角色CM

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的春天新番《七大罪》最近几天地下了第四弹角色CM,从这段CM中咱们能够获悉交经为《天降之物》守形英四郎、《蠢材、检查验看、召唤兽》坂本雄二、《Free!》橘真琴、《境界的彼方》名濑博臣、《黑子的篮球》高尾和成等好些个角色配置声音的实在的力量派声优铃木达央本次将会为拥有不死之身的男子“班”献声,让咱们等待他在剧中的表现出来!

 《七大罪》铃木达央加盟 第四弹角色CM

《七大罪》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铃木央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于《周报少年magazine》。于四月十六号卖出的《周报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一集单行本第8卷上刊发了动画化决议,播出工夫为2014年十月五号起头。故事非主要发作在虚拟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家“里昂妮丝王国”,王国的圣骑兵们为了预备传闻中的圣战而施行军备巩固,不过圣骑兵团的好些个暴行要得整个儿国家人民涂炭,甚至于发起政变关在监狱了国王。担心着国家目前的状况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愿望寄予于十年初因有关嫌疑推倒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兵团“七大罪”因此单独踏上寻找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委顿承受不了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人客、一名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营救进去后,它们踏上理解救国家日后的旅途。

【STAFF】

原作:铃木央

检查查看:冈村天斋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戴安: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正题曲】

OP:未定

歌手:有生命的物质股长

ED:未定

歌手:FLOW×GRANRODEO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万花丛中一点红!宅男社团中妹子的特点 下一篇:点燃战车之魂!新人声优吉冈麻耶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